睽違三年之久,2012年10月12日張韶涵終於帶著最新專輯【有形的翅膀】和所有歌迷見面!

由好友蘇打綠青峰填詞的首波主打《最近好嗎》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9月1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張韶涵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張韶涵《最近好嗎》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17 10:00AM、2:00PM、5:00PM、10:00PM
9/18 3:00AM、8:00AM、1:00PM、7:00PM
9/19 2:00AM、9:00AM、3:00PM、11: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張韶涵 2012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 Visible Wings】10/12發行!
今年七月,張韶涵以單曲「That Girl」獻聲宣告加盟美妙音樂,以嶄新姿態正式回歸樂壇。相隔三年之久,張韶涵即將帶著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正式回到這個讓她開始音樂人生,更從未真 正離開的流行樂壇。2006年張韶涵以溫暖曲風「隱形的翅膀」一曲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市場,深植每位聽眾的記憶腦海裡;相隔六年,將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對音 樂的理念,進階並逐步完整呈現在新專輯中,專輯取為【有形的翅膀】,象徵著這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以及陪伴她度過低潮,跨過懸崖的音樂力量,正如同有形 的翅膀給予她勇氣,也希望新專輯能給予更多人無形的力量,成為每個人「有形的翅膀」。

音樂製作方面,張韶涵首度擔綱音樂總監一職,從選曲、發詞,到編曲、製作,無一不親自參與,與音樂創作人姚若龍老師、F.I.R.阿沁、吳易緯、李焯雄及 多位金牌創作詞曲製作人Jae Chong、Andrew等人共同傾力製作,激盪共鳴所完成的音樂作品;新專輯更遠赴義大利拍攝專輯照與MV拍攝工作,在充滿歷史的古城裡,正如她無法輕 易摧毀的堅強意識與愈挫愈勇的韌性,以及天性樂觀和陽光正面的柔軟心態,更為Angela張韶涵的音樂生命增添精彩的一頁。

首波主打歌「最近好嗎?」由好友蘇打綠青峰填詞,呂志傑老師譜曲,以城市流行樂曲,融合古典旋律,前奏取材自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 – 冬季第三樂章,第一樂章的寒冷呼嘯冬至,經過了第二樂章的幸福抒情緩版,直到第三樂章由小提琴不停歇連續演奏,勾勒出冬季仍能帶來溫馨、歡樂與希望,是 「最近好嗎」歌曲精心的設計,帶出歌曲意境與歌詞想要傳達的正面力量,並且以四季這首協奏曲特有的威尼斯愉快,正面,自信獨特風格呼應專輯遠赴義大利的視 覺想像。

「最近好嗎?」也許只是一句簡短的問候語,卻包含了過去龐大回憶,而累積成為現在的自己,經過距離與時間的隔閡與疏離,能夠主動先開口問候的人,必定是下 足了勇氣才能夠踏出第一步。面對自己,面對過往的情感,由歌曲中更能反射出Angela堅強直率的一面,這就是她,即使傷痕累累也從未害怕退縮,勇敢面 對。

因歌曲情緒較為深層和糾結,Angela雖然配唱快速,但花了比平常更大量的時間來抓情感和語氣的表現方式,特別也區分了好幾個區塊,呈現情緒的轉折和終於能從困境中走出的心境,是一首Angela非常期待聽眾可以聽見的歌曲!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軒尼詩V.S.O.P「夢想.音樂.無界」第二屆線上選秀賽,日前十強參賽者經過決戰擂台賽獲得第一階段專業評審評分後,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自9月5日起至9月25日熱烈進行中!

待投票告一段落,總結專業評審及網路投票分數後,最終排名將於9月27日公佈於軒尼詩官網,優勝冠軍除可得到5萬元獎金外,並可登上10月17日於台北舉 辦的【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2壓軸音樂派對】舞台,與各國巨星一起同台演出。除此以外,並可接受由三位專業達人:音樂創作大師「黃國倫」、金曲獎最佳新人「韋禮安」、造型達人 「Kevin」所量身訂作的音樂培訓營,為【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2壓軸音樂派對】正式演出做最完善的準備!亞軍與季軍優勝者,各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及1萬元獎金,其餘經評審票選出來的前10強參賽者,每人則可 獲得獎金新台幣5000元。想知道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官方活動網頁http://www.hennessyvsop.com.tw/competition/
 
 
   
★軒尼詩V.S.O.P「夢想.音樂.無界」2012線上選秀賽 十強人氣票選!
日前活動官網除了可瀏覽前十強的參賽作品,並完整記錄他們的追夢過程及對夢想的堅持與執著。這一群喜愛音樂的青年,音樂在他們生命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也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不同色彩與快樂,雖然面臨現實生活的壓力,但他們仍選擇堅持向前!十組年青人用生命唱出自己的夢想,完整傳達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 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即日起請上網投票【10強人氣票選GO!】以行動支持他們「夢想.音樂.無界」的終極夢想!

【前十強參賽者介紹】
1. 偏執狂
從台灣體院熱音社開始,由五個生命異常旺盛的年輕人所組成;期望在充斥瑣碎煩悶的人生旅途之中,用音樂衝擊一塵不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生活,感動人們內心柔軟易感的良知,或者曾經受傷的結痂。

2. PiA樂團
成軍2年的PIA 樂團,由2個擁有溫柔聲音的女生所組成。從學生時代就不斷地創作與表演的Pia和小松,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與表演,但現在創作與表演有了另一個使命:藉由音樂表演與影響力傳達一些想法,讓世界變得更好。

3. 蘇韋天/呂宗豪
熱愛唱歌的2個人,一直以來都覺得唱歌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事情,藉由2個人的結合,用不同的音色組合出不同味道的音樂作品;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次軒尼詩線上選秀賽,站上夢想舞台,突破自己!

4. 李振全
曾獲新聲飆唱賽創作組第二名,2010年全國Acapella最佳主唱,21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高雄區冠軍/最佳主唱與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總冠軍及最佳創作的李振全,希望藉由這次比賽認識更多音樂、接觸更多音樂人,用最大的計畫感動世界!

5. 吳昆翰
音樂的道路上,吳昆翰特別喜愛R&B,希望透過軒尼詩的線上選秀賽,有一個舞台讓大家聽到並分享他的音樂,為世界帶來一點點的不一樣。

6. AB TEAM
來自台灣最北邊(基隆)的華與來自台灣最南邊(屏東)的鳥兒;看似不可能相遇的兩人,卻巧妙的在教會認識彼此,組合成AB Team,用最單純的方式,表達音樂最簡單自然的感動。在AB Team溫暖的音樂驅使下,每個人都該被喚醒內心曾有的那份埋藏不住的情感。

7. 下班猴
下班猴的團員與一般上班族一樣,每天忙於工作,工作到半夜更是稀鬆平常的事;即便如此仍然沒有忘記喜歡音樂的那份熱情,每每看到別人的樂團表演,心中就會浮起再試試看的念頭;期望藉由軒尼詩線上選秀賽,讓這兩年努力創作的歌曲與平日的練習能被認同、被聽見、被看見!

8. 斑馬王子
學習經典,努力創新的斑馬王子,因國三時看了卡通「超時空要塞」而喜歡音樂,從此一直為自己的音樂天空而努力的;希望能站上世界的舞台,證明無論是什麼身分、什麼地方、穿過了幾光年,有搖滾就能萬歲!

9. 硬式紅茶樂團
成立於2007年,經歷四年多大小表演洗禮後在2012/5/31推出首張EP。硬式紅茶希望傳達可聽性高、共嗚性高,擁有旋律、律動感、Live house色彩及都會感的音樂。創作歌曲的根基是將melody與groove相結合,彈奏與音色上選擇帶live tone調真實感的音色,透過音樂反映創作者所感觸到快樂與悲傷,無奈與盼望。

10. 愛的大未來
愛的大未來Love Mañana是由3個希望用音樂帶給人們愛與勇氣的大男生組合而成的。Mañana 源於西班牙文『明天』, 愛的大未來將用春天浪漫的Love Song述說著城市裡的精彩風景, 透過音樂帶給大家一個無限可能的大未來,讓生活中充滿愛和無止盡正面的力量。

〔參賽者順序依8/27決戰擂台賽表演順序排列〕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最新演唱會DVD【Perfume 3rd Tour 「JPN」】台壓盤於8月17日發行了!今年10月26日她們也選定台灣作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登台舉辦演唱會與期待已久的台灣歌迷見面,以電音舞曲為主 打的她們,將讓粉絲們感受到百分之百的動感魅力!
想得到Perfume限量海報嗎?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
※留言期間為:9/3~9/9※
參加留言活動

Perfume的最新演唱會DVD【Perfume 3rd Tour 「JPN」】於8/1在日本發行後,截至8/20已創下0.9萬張的銷售量,連續兩週獲得公信榜DVD綜合銷售冠軍,刷新Perfume DVD銷售量的紀錄,連續5張DVD獲得冠軍刷新了女子團體連續冠軍的紀錄,並成為史上首支演唱會DVD連續兩週冠軍的女子團體。
 
 
   
  2000年在廣島成軍,2005年正式出道,曾創下公信榜專輯三連冠紀錄的Perfume,於今年初加 盟環球宣告將進軍世界,除了新設以團名Perfume為名的音樂品牌,也發行2012年的單曲第二彈「Spending all my time」,日前更正式宣布將展開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從台灣一路唱到香港、韓國和新加坡!【Perfume WORLD TOUR 1st】的首站將於10/26從台灣起跑,票價均一價2000元,詳情請見寬宏藝術http://www.kham.com.tw/index.asp

  自2012年1月起展開Perfume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首次Arena巡演Perfume 3rd Tour 「JPN」,橫跨日本全國13個城市共22場次,動員計20萬人次;DVD作品『Perfume 3rd Tour 「JPN」』忠實記錄在三人故鄉廣島場第二日的演出,以專輯JPN收錄的歌曲為主,包括「Polyrhythm」「Chocolate Disco」等人氣曲目,將以進軍世界為目標的Perfume站在夢想起點廣島的演出實況完全收錄!通常盤台壓版將於8/17發行,2012年的單曲第二 彈「Spending all my time」也預定於八月底台壓。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就是要聽陳綺貞。2010年夏天,陳綺貞與37人本土演唱會團隊走過世界14座城市,用音樂的花火療 癒了20 萬人!2012年9月7日即將發行【夏季練習曲世界巡迴現場錄音(2CD+DVD限量精裝版)】,讓歌迷珍藏演唱會動人的精彩瞬間!LIVE版本的新歌 《漂著》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8月2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陳綺貞的這首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陳綺貞《漂著》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29 10:00AM、1:00PM、6:00PM、11:00PM
8/30 5:00AM、10:00AM、4:00PM、9:00PM
8/31 2:00AM、7:00AM、3:00PM、7: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 II夏季練習曲世界巡迴現場錄音】精采內容!
無論你叫她獨立音樂女王,小清新教母,
演唱會天后,還是小眾文藝搖滾女神…
她只是想,繼、續、唱!

不用再去問,陳綺貞的魔力是甚麼
因為她已是:華語樂壇概念演唱會的指標
這一次,37人的本土演唱會團隊,世界14座城市,
夏季的概念,陳綺貞的台灣概念美學,
音樂的花火療癒了20萬人次的心。

陳綺貞演出
陳綺貞經典歌曲前衛改編
陳綺貞與陳建騏精彩雙鋼琴對飆
深刻翻唱張雨生「天天想你」
情境電音與世界音樂風格

劇場般的演唱會體驗
夏季的概念情境環繞光影
唯美弧型投影+環狀延伸舞台
觸發你生命中夏季的記憶與感動

最強團隊幕前幕後大集結
集合音樂總監兼吉他手鍾成虎,貝斯手林羿妏,鍵盤手陳建騏
鼓手李守信,吉他手蔡坤奇,打擊樂手黃宏一,
手風琴手王雁盟, 黑管詹佳琦
要看他們同台演出,只有在陳綺貞的演唱會!

知名錄音大師 楊大緯現場錄音混音
由兩座金曲獎製作人 鍾成虎操刀製作
雙CD平實記錄完整的夏季概念,傾注你對夏季的想像

影音DVD獨家批露陳綺貞的生活片段
甚麼是像陳綺貞那樣的生活?
演唱會幕前幕後,陳綺貞生活影像記錄
(特別邀請新銳導演楊秀敏執導)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部香港電影《春嬌與志明》大賣座,讓演唱電影歌曲的曲婉婷,成為備受矚目的創作新人!在加拿大生活 12年的她,創作、演唱實力兼具,更是艾薇兒與酷玩樂團的首位華人師妹,2012年8月3日在台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原創專輯【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讓你聽見這個令人屏息以待的好聲音!

認識曲婉婷的歌聲就從楊千樺、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開始,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電影《春嬌與志明》原版DVD(本活動贈品由 飛行國際 提供)。 ※留言期間為:8/27~9/2※

參加留言活動

在香港造成有如「那些年」熱潮的電影《春嬌與志明》大賣座,連帶使電影中出現的「我的歌聲裡」與「Drenched」兩首歌曲也開始攻佔兩岸三地的音樂排 行榜。而這兩首歌曲的創作兼演唱者曲婉婷(Wanting)可是大有來頭,在加拿大求學的她是當地著名的唱片公司「Nettwerk」成立近30年簽下的 第一位華人歌手,是艾薇兒、莎拉克勞克蘭、蒂朵的同門師妹。導演彭浩翔在寫《春嬌與志明》劇本時聽到了曲婉婷的創作大為感動,也給了他很多靈感,決定把她 的歌曲放到電影中,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下,讓曲婉婷成為受囑目的創作新人。

在加拿大生活了12年的曲婉婷在學校主修商科,不過音樂才是最大的興趣,她瞞著家人偷偷從事音樂創作,為了賺買CD與電鋼琴的錢,曾長達兩年的時間上網找 清潔工的工作。當時她每逢週末就到有錢人家的派對打掃,並收集酒瓶回收賣錢。積極尋找發片機會的曲婉婷在一次機緣下,遇到了加拿大「Nettwerk」唱 片公司的CEO,同時也是艾薇兒與酷玩樂團幕後推手的知名經紀人Terry McBride,他對曲婉婷的詞曲創作大為欣賞,稱讚她將東方文化與西方旋律做了完美結合,決定簽下曲婉婷。感覺就像是美夢成真的曲婉婷回想到那段過程依 舊興奮的說;「以前我還唱著蒂朵的歌,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一間公司的歌手。」

而真正讓華人世界認識曲婉婷則是因為《春嬌與志明》這部電影,不過當導演找上曲婉婷尋求合作時,由於她對華人娛樂圈不熟悉,起初還抱著懷疑的態度,「我一 開始不知道彭浩翔是誰,他來找我時我還先偷偷上網調查了一下。」電影中的男女主角也對曲婉婷讚譽有加。女主角楊千嬅表示自己已經成為曲婉婷的大粉絲說,余 文樂盛讚曲婉婷是「一位難得的歌手」。

曲婉婷的歌曲在兩岸三地都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其中她演唱的「我的歌聲裡」在網路上也出現各種網友翻唱的版本。這首在「我的歌聲裡」也開始引發台灣鄉民的超高詢問,她的首張全創作專輯【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8/3在台發行。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78hitpoint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 新歌8/27全球首播!

 
點閱率:459
 
   
「信」2012年9月7日將發行個人第五張大碟【我記得】,堪稱今年最動人的懺情歌《暗藏後悔》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8月2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信的這首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信《暗藏後悔》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27 10:00AM、2:00PM、6:00PM、11:00PM
8/28 5:00AM、12:00PM、4:00PM、9:00PM
8/29 2:00AM、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信 全新專輯【我記得】2012.9.7. 銘心刻骨感動你!
2012年9月信即將發行第五張個人專輯【我記得】,這張全新專輯繚繞著感性濃情的氛圍,在我們生命中,所有懷念的、遺憾的、錯過的、深藏的回憶累積堆疊 著,經過多年成長經歷轉換成往前邁進的動力,信在這張專輯中成為一個談心人,用音樂與歌迷聊聊心裡的故事,也讓我們從聆聽中漸次回憶起屬於自己的過往畫 面。

漫漫一生中,我們要經歷多少的後悔?

有多少難以挽回的往事,遺落在舊時光中,那些無法解釋的誤會、流過的眼淚以及摧毀的信任,我們將它埋進心底,在時間的隙縫中,偶爾想起,變成唇邊一聲輕輕的嘆息。也許越是看似灑脫、看似不羈的人,越是藏著許多說不出口的心意。
這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暗藏後悔》就唱出了這樣追悔又逞強的矛盾心情。信在這首歌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歌唱方式,深刻內斂唱出的一字一句,都像是某個夜深人靜時分,信陪伴你身旁分享心事,逐漸地也讓你將心底藏匿已久的過去慢慢挖掘、慢慢流瀉而出,讓人低迴不已。

首波主打《暗藏後悔》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擔綱製作,歌曲一開場以鋼琴音緩緩帶出信的呢喃吟唱,信獨特的歌聲彷彿試圖慢慢挖掘每個人心底的話:「我們都暗藏 後悔/硬轉身以後整顆心粉碎/腦海是對方眼角的淚...」碎心歌詞讓聆聽者深深進入歌曲情境,歌曲營造的氛圍看似輕淡,後座力卻顯得強大無比。

製作人陳子鴻說,過去大家對信的印象,大多是他的招牌鋼嗓,以爆發力十足的高音飆歌,這次子鴻老師試圖發掘出信不為人知、柔情內斂的一面,讓他在演唱時展 現出更多的情感面,淺而深、淡而濃是最困難的,但是信表現得非常好,讓人耳朵一亮。子鴻老師說,以前他去KTV點信的歌總是很難唱出那種爆發的撕裂感,但 是這首《暗藏後悔》更著重在情感的詮釋,他一定會去KTV好好發揮、好好挑戰一番!

有別於上一張【黎明之前】專輯由信包辦了詞曲全創作,這一次他回歸歌手的角色,只寫了一首歌詞《無所謂》分享自己的心情。在這張名為【我記得】的全新專輯 製作期間,信也感性寫下:「我接受了前輩與同事的意見,清空自己,從單純的唱歌中找回自己的熱情與感動,並努力的找到新的自己。我不會放棄創作,相反的, 我會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繼續創作。這張沒寫歌,但卻讓我記得,該怎麼唱歌……」

在這張專輯中,我們聽見一個全新的信,收起硬漢鋼嗓,轉換溫柔聲線,信感性詮釋不同以往的男人心聲,唱出「我記得」的初衷,唱出一個長情的人對生命、對世界最溫柔的凝望。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兩年的時間,在許多歌迷殷切期盼、千呼萬喚下,張芸京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小女孩】終於在2012年9月 22日發行,清新搖滾的同名主打歌《小女孩》自8/20起開始在Hit Fm首播,喜愛他的歌迷可以搶先聽到新歌!在專輯正式推出前,張芸京率先展開一連串活動與粉絲面對面接觸。

8月26日(日)將在大河岸舉辦【小秘密音樂會】,而9月6日(四)更將舉辦【芸京與京迷的生日會】和支持他的粉絲一起共渡生日!Hit Fm要邀你一起參加這場生日會,快參加底下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參加9/6(四)的【芸京與京迷的生日會】!
(留言期間為:8/20~8/31)



參加留言活動


▲張芸京2012 最新專輯【小女孩】9/22勇敢發行!
蟄伏近兩年的時間,在許多歌迷殷切期盼、千呼萬喚下,張芸京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終於要在今年的九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在張芸京2012最新專輯【小女孩】中的部份歌曲:「喘息」、「若無其事」、「喂 對不起」等歌曲,陸續在網路、電台等管道曝光,獲得歌迷好評和超高人氣點擊後,也逐漸蘊釀堆疊出芸京在兩岸三地市場上的高度期待!

帶著「清新搖滾風」的「小女孩」歌曲,讓人聽完心情放晴指數直奔一百!創作者是芸京的好友-庭竹、Skot Suyama陶山夫妻,而這首歌其實是他們的「家族之歌」,因為創作的靈感正來自於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從他們還未結婚一直到小孩出生,都見證整個過程的芸 京,當時一聽到「小女孩」的Demo,就覺得彷彿回到小女孩般純真的狀態,十分喜歡歌曲中自由自在的感覺,因此大力請求Skot夫妻割愛,很夠義氣的庭竹 也欣然答應說:「如果要給歌,當然也是給乾媽呀!」因此二話不說的,把原本寫給女兒的歌詞稍作微調,變成符合芸京Style的「小女孩」,也因此成為專輯 中的重要主打!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奶油甜心郭書瑤這次化身為巧克力甜心,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8/17推出最新單曲《愛的告白》,流露想談戀愛的少女情懷!

想和郭書瑤一樣擁有巧克力甜心般的迷人電眼嗎?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瑤瑤送的「倩碧 瞬間濃密睫毛膏」喔!(留言期間為:8/20~8/26)

參加留言活動

巧克力甜心郭書瑤2012全新單曲《愛的告白》8/17甜滋滋發行!

近年力求往全方位藝人發展的甜心偶像郭書瑤,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亮眼,在參與了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和【愛上巧克力】都深獲得好評和肯定之後,瑤瑤 也開始進軍大銀幕,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中,和去年最佳電影新人柯震東合作!而距離上一張專輯《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 Honey》推出已經有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將在8/17推出最新單曲《愛的告白》,這一次她從奶油甜心搖身一變,化身為巧克力甜心,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 對歌迷朋友們大唱「愛的告白」!似乎透露了自己很想談戀愛的少女情懷!

這支單曲的製作人是陶喆的音樂總監朱敬然老師,在錄音的過程之中朱老師不斷的幫郭書瑤修正唱歌的技巧,所以也是瑤瑤練唱時間最久的一首歌!歌曲本身的音樂 風格是 80年代的old school bigband的型態,所以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也專程為瑤瑤設計編排了這支表演方式很接近影集【歌舞青春】還有歌舞劇的感覺,尤其中間還有一段她和男舞者 的1對1表演,讓瑤瑤感覺非常有挑戰性!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后蔡依林睽違兩年之久的全新專輯【MUSE】將在2012年9月14日發行,曲風前衛的電子舞曲《大藝術家》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8月1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蔡依林的首波主打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蔡依林《大藝術家》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15 10:00AM、3:00PM、7:00PM、11:00PM
8/16 5:00AM、12:00PM、5:00PM、9:00PM
8/17 3:00AM、8: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蔡依林【MUSE】9/14正式攻佔全亞洲!
『亞洲天后』蔡依林睽違兩年終於要推出全新國語專輯『MUSE』,預計在8/22開始預購,9/14正式發片;這一次的新專輯保有過去Jolin最擅長的快歌舞曲外,還多了許多與金曲創作音樂人擦撞出來的音樂火花, Jolin更繼2006年後再度為新專輯填詞!

距離上一張「蔡依林Myself 2010概念專輯」已有兩年的時間,這段時間除了拍攝廣告、到海內外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外,Jolin就像一般人一樣,體驗著不當明星,到處走走看看的生 活,不侷限在自己的小框框裡,即便不出門也擁有充份的時間看書看電影,意外的有了許許多多的收穫是Jolin原先意想不到的,所以當新專輯進入收歌階段, 她擷取這段時間從週遭朋友、歌迷、自己生活所得到的靈感,向這些音樂人提供了她所體驗到的生活感觸,表達了許多想法和見解,所以這張專輯中的每首歌曲都有 著不同的故事跟靈魂!她更在睽違6年,繼『舞孃』專輯的第五波主打歌『開場白』後再度填詞!

正因為這樣,所以Jolin想把這張專輯獻給這些MUSE們,很感謝這段日子帶給她靈感的朋友,不管是一直默默支持她的歌迷,亦或是萍水相逢或身邊重要的 朋友們,謝謝他們讓Jolin在生活跟工作上有了很多新體悟新靈感,公司討論後決定將這張專輯命名為『MUSE』,因為有了這些朋友們的靈感才有這張專 輯!這一次和許多未曾合作過的音樂人邀歌,每位都是金曲獎入圍常客,包括數度入圍金曲獎的創作天王林俊傑、拿下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許哲佩、連奪三次金 曲獎歌后的蔡健雅、最佳作曲人獎的青峰和獲得最佳樂團殊榮的Tizzy bac,都以Jolin所提供的生活體驗為創作音樂的靈感來源,再加上Jolin親自口訴她的真實感受,齊力完成了這張全新專輯『MUSE』!

而繼遠赴法國拍攝視覺照後,Jolin再接再厲轉往香港拍攝紙上電影寫真書,找來許多亞洲天王天后御用的造型師Tomas操刀,和首度合作的香港知名攝影 師CK來掌鏡,Tomas以茱麗葉做為這次造型的『MUSE』,因為聽完了專輯後,再結合Jolin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於是Tomas用他的巧手將 Jolin化身為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筆下的茱麗葉,Tomas認為Jolin不管對於任何事情,生活上或工作上只要遇到想追求的事物就絕對抱持著一股義無反 顧的態度,外表看是柔弱卻有堅忍的個性,彷彿茱麗葉給人的感覺!所以在這次的紙上電影,Jolin用5種不同的造型呈現茱麗葉與羅密歐一路從相識到相戀到 分開的浪漫過程,用造型呈現茱麗葉的心情轉折!

全新專輯『MUSE』會推出兩款預購版本,其中一版會是36頁的豪華茱麗葉紙上電影寫真書!預計在8/22開始預購,9/14正式發片沸騰全亞洲!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GI梁詠琪多了幸福人妻的身份後,演繹滿載愛的歌曲更具甜蜜感覺。2012年GIGI帶著最新音樂作品《Butterfly Kisses》與所有歌迷見面!充滿夏日海洋風情的同名單曲「Butterfly Kisses」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氣氛,給人滿滿幸福感!

為了拍攝主打歌MV,梁詠琪遠赴西班牙取景,她也從巴塞隆納帶回親自挑選的精美筆記本要送給支持她的歌迷!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GIGI送的西班牙小物喔!(留言期間為:8/13~8/19)


梁詠琪2012全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幸福發行!
Gigi梁詠琪再度推出全新國語專輯《Butterfly Kisses》,她仍然誠摯分享每個人生階段的感受、仍然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她的歌聲仍然帶給人滿滿的溫暖,她看起來仍然像當年的短髮女孩。與過去不同 的是,她現在多了一個全新身分,有了一個互許終生的伴侶,愛情的膽小鬼蛻變成長了,現在的她,有滿滿的愛與勇氣擁抱未來的驚喜與挑戰。

在許多人眼裡,事業、愛情兩得意,就是人生成功的表徵。然而更不為人知的是愛的代價,開啟幸福的起點之前,有許多淚水往往不是其他人能體會。因為知道幸福得來不易,她更懂得珍惜。一路走來的風景,無論美麗或崎嶇,無論受傷或甜蜜,都累積成今天豁然開朗的心境。

《Butterfly Kisses》像一張張色彩繽紛的拍立得照片,真實紀錄Gigi的人生歷程與心境轉折,將幸福的陽光分享給每一個人。透過這張專輯,Gigi想告訴每一個追尋真愛的旅人,只要相信、不再懷疑,你會發現,愛就在身邊,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