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6748s  

成功舉行《神遊》演唱會的林宥嘉,今(6/7)前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傳6/22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大小說家》,首波醇愛主打「誘」日前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接下來也將在6/910於北中南舉行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林宥嘉透露目前專輯已在混音部份的最後階段,求好求精的要求無非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作品給大家。

 

樂觀的林宥嘉揮別去年專輯未能入圍的低潮期,2012運勢看漲旺旺來,拿獎好運擋不住!首先拿下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中「Hit Fm DJ最愛專輯」獎,緊接著專輯《美妙生活》與單曲「想自由」也被「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專輯與十大單曲。本屆金曲獎也以《美妙生活》風光入圍3項大獎,更是金曲歌王熱門人選之一!憑藉著鳳梨「旺旺來」的喻意,現場林宥嘉大方分享自己持續不斷的「旺來好運」給大家,經由華山市場的德記水菓蔡老闆的示範,Yoga現學現賣帶著迷人微笑「殺」鳳梨請大家吃,還開玩笑表示情侶除了像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之外,還可以一起削鳳梨增進彼此感情。Hit Fm為祝福他獎座大滿貫勇奪金曲獎,新專輯也能創銷售佳績,還特地送上「金旺來權杖」為他加持!林宥嘉也作勢高喊:「I am King of 金旺來。」並表示最想拿的是最佳國語專輯獎,為金曲獎寫下年紀最輕拿下此獎項的歌手,「其實若能再拿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也不錯。」最後,有感於媒體在炎熱的天氣下進行採訪,他也貼心地準備了消暑退火的鳳梨冰棒,分送給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品嚐


《神遊》演唱會隔天,林宥嘉旋即趕往日本拍攝新專輯的音樂錄影帶,不過卻意外得了重感冒,鼻音很重的他說:「我一回台灣就去看醫生,現在就早睡早起多補充維他命C。」面對即將到來的香港演唱會,他保證會好好保重身體和嗓子。演唱會是否邀請表演嘉賓,林宥嘉說:「一定會,但還不能透露,只是會出現在不同的橋段。」至於好朋友若想觀賞演唱會,他也不吝嗇奉上門票,「只要他們主動跟我要。」而對於媒體好奇林宥嘉的感情狀態,他只是手摸著額頭說:「天啊!我聽到了一個悲傷的故事。」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巧妙地迴避了媒體關切他與女友是分手還是朋友的提問。此外,為了呼應專輯名稱,他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書,近期特別鍾愛像《小日子》《潮人物 》《Big Issue》《練習》這類的小雜誌,「我自己更是文化部龍應台部長的書迷,看《目送》一書很感動,加上我的名字能夠跟她出現在同一則新聞裡備感榮耀。」甚至表示金曲獎當天若有機會和龍部長面對面,一定會拿給她簽名。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條人  


捷運,串連城市的脈動
發條,拴緊夢想的翅膀
音樂,讓感動振翅高飛

這場演唱會,沒有都更正義憤怒、沒有歐債危機表述;沒有明星狗仔對峙、沒有天王天后致敬;沒有油電飛漲抗議、沒有替代役抽籤撇步;沒有本週星座運勢、沒有無病呻吟;沒有故作憤青、沒有強說愁文青;沒有髒話連篇、沒有內衣比基尼…這只是一場單純唱出你我生活中大小事的不插電演唱會。

發條人樂團由5位成員組成,其中包括團長兼吉他手小堯(楊鈞堯)、主唱子軒(黃子軒)、吉他手阿秦(王志秦)、貝斯手阿烽(陳紀烽)以及鼓手建任(林建任)。你或許不認識這些名字,但是你一定聽過以下這些人的專輯: 魏如萱、韋禮安、張韶涵、黃靖倫、郭采潔、郭靜、范瑋琪、神木與瞳、梁文音、脫拉庫、周湯豪、黃小琥、李佳薇…等,沒錯!發條人樂團成軍將近四年,隱於日常,卻曖曖發光於幕後作為天王天后的專輯製作人。

發條人樂團跟許多人一樣,必須為生活忙碌付出,音樂的概念也不自覺融入許多對於生活的心得。2009年底發調人樂團發行了首張創作EP[鼓手跑了],同時也在網路搜尋單曲獲得的反應,第一次看見發條人首張EP單曲內容被網友上傳分享時,論壇底下有其他網友回覆「感謝大大無私分享」,除了感慨音樂被免費交換且版權被忽視的同時,也開心發條人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了,因此索性將「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做為這張專輯的主題,一方面自我嘲諷音樂被免費分享的無奈心情,一方面也希望將音樂繼續分享給更多人。

現在Hit Fm90.1高屏電台與高雄捷運公司特別邀請到【發條人樂團】來到高雄,在全世界票選第二美麗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舉辦【上緊發條搭捷運-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希望用帶給南部的民眾一個不插電的音樂饗宴,歡迎大家一起搭捷運來感受發條人樂團的音樂魅力喔!

★上緊發條搭捷運-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
◎時間:2012/06/16/ 16:00-17:00
◎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吉他  


風和日麗的六月,Hit Fm聯播網為你獻上最清新舒服的形象廣告,還聽得到「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指彈組冠軍-李友廷作品《微風》喔!

由李吉他主辦,Hit Fm協辦的「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得獎作品輯終於在最近錄製完成,收錄了六首來自大學校園裡最自然的音樂創作。這張【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作品輯-青春的香氣】,在資深音樂人李宗盛的帶領下,6組學生創作人第一次進錄音室錄製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整張合輯以one take的方式同步錄音與錄影,如同這些學生創作人的音樂,真實而完整,將青春歲月中獨有的各種香氣以最純質的姿態表露無遺。


想了解更多專輯資訊,可以上李吉他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guitars查詢。也別忘了繼續鎖定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的Hit Fm聯播網!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妮姬米娜  


在男性主導的西洋饒舌圈中,出現了一位顛覆正統的粉紅歌姬Nicki Minaj妮姬米娜,她的快嘴功力讓許多饒舌天王也為之瘋狂!2010年發行大碟【Pink Friday】立即引爆各大媒體推崇讚賞,這張專輯於20124月在台灣推出【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Deluxe Version】/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豪華精裝盤】讓台灣粉絲也可以同步感受這位新生代搞怪歌姬的音樂魅力!

想得到「M.A.C四色眼影盤」及「妮姬米娜海報」嗎?只要參加hitoradio.com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留言期間為:5/28~6/3)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48hitpoint

 

▲13號星期五是粉紅色的饒舌是女生玩的妖言惑眾的粉紅妖姬妮姬米娜
說她有多怪,就有多怪;說她多有才,就多有才!出道前以地下單曲迷倒眾家饒舌天王,小韋恩、肯伊威斯特、Jay-Z、阿姆等人,都為她的饒舌瘋狂!就連天后們也前仆後繼搶搭熱潮,瑪麗亞凱莉、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蕾哈娜,甚至瑪丹娜最新單曲都力邀她來上一段。她的個人作品言詞辛辣,翻玩英國腔、牙買加腔等各國口音,再加上擅長以螢光芭比的不正常人類妝扮進行演出,誇張點形容,此人Nicki Minaj/妮姬米娜,乃靠妖言惑眾走紅全球!

百無禁忌、顛覆正統的Nicki Minaj,在男性主導的饒舌圈中,以令街頭狠將汗顏的快嘴功力,於2010年發行首張處女大碟『Pink Friday』,引爆各大媒體推崇讚賞,全球總銷售突破200萬張,一路熱賣直奔全美冠軍寶座,不僅累積6首全美饒舌榜TOP10單曲,更驚人創下於告示牌流行單曲榜上同時有7首歌曲在榜的空前紀錄!更獲得5項葛萊美獎提名、兩座全美音樂獎肯定,入選告示牌「快紅新生代」名單,成為MTV頻道每年票選「Hottest MCs In The Game」十大明星中的唯一女藝人,並連續在20102011兩年榜上有名。

 就像阿姆的饒舌世界隱藏另一個人格叫“Slim Shady超級大痞子,妮姬米娜則是潛藏著雙重人格雙重性別,一個是日系卡漫的螢光芭比Minaj(米娜),另一個則是不正常的野獸男孩--Roman Zolanski。在首張專輯『Pink Friday』裡致力於創作的音樂,像寫日記一樣唱出毫無遮掩的Nicki Minaj,這一次,她讓自由奔放的Roman成為新專輯【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的主角,不再小心翼翼地取悅所有人,也因此新作色彩更絢爛、音樂概念也更多元。有請Lady Gaga幕後金手RedOne掌控官方主打“Starships”,包覆大量Eurodance/House曲風,快速飛升英國流行榜亞軍+R&B榜冠軍、美國TOP6;恩師Lil Wayne站台“Roman Reloaded”Nicki散發潑辣本色,直搗硬蕊饒舌區塊;街頭詩人Nas+加拿大影歌新銳Drake+嘻哈冠軍才子Young Jeezy齊力抬轎“Champion”,以順暢慢板頻率消弭過多的黑幫氣息;Nicki秀出演唱功力,找來歌舞全能的Chris Brown動聽對唱第二波單曲“Right By My Side”;接續強化閃亮電壓功率的“Pound The Alarm”“Whip It”“Automatic”“Beautiful Sinner”,一路助燃High舞烈焰;備妥耐聽旋律、瞄準情歌族群的“Marilyn Monroe”“Young Forever”“Fire Burns”;翻攪Hardcore TechnoElectro-Hop“Stupid Hoe”Nicki開罵的聲音表情堪稱一絕,歌曲MV更打破單一藝人24小時內最高點閱率紀錄。豪華版加值收錄:法國首席浩室DJ David Guetta操刀得意作“Turn Me On”,搶攻全美No.4;還有“Va Va Voom”“Masquerade”獨家珍藏曲目。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宥嘉  


華語樂壇金童林宥嘉,即將在622日推出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第一首醇愛主打《誘》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52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林宥嘉最新創作,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林宥嘉《誘》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5/28 10:00AM
2:00PM6:00PM11:00PM
5/29 6:00AM
12:00PM5:00PM10:00PM
5/30 3:00AM
8: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樂壇金童林宥嘉化聲大小說家音樂虛構世界唱作真實人生
華語樂壇最受期待的樂壇金童林宥嘉即將推出他的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自08年正式出道以來,林宥嘉以他天賦的音樂靈性與踏實的上進努力,每張專輯的音樂品質都擄獲了音樂圈同行﹑前輩﹑媒體與廣大愛樂消費者的心,已發行的三張高品質專輯叫好叫座得獎無數,堪稱新生代歌手中個人風格最突出也最有音樂高度的實力小天王。即將推出的第四張專輯,林宥嘉一樣秉持他追求音樂進步,不斷拓展實驗新的可能性的求好求精精神,與製作老師們從選曲開始,到編曲配器﹑討論歌詞﹑錄音配唱一路到最後的混音環節,製作人之一的他再度與全體製作團隊打磨出一張精彩萬分的新作品。

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誘」是一首帶有復古藍調爵士風味的浪漫情歌,與以往偏哀傷感嘆型的的林氏情歌有很大的不同。這首歌曲是林宥嘉在製作期間,到新銳音樂人JerryC家中討論某首歌的編曲,順帶翻箱倒櫃聽他創作的歌曲DEMO時發現的。林宥嘉聽到這首歌曲DEMO當時,簡潔單純而優美的旋律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讓他想到電影「大藝術家」裡默片時代的那種老時光含蓄的浪漫甜蜜,當場就和JerryC溝通他的想法,立刻連夜與JerryC重新錄製再唱一個復古BLUES風味的DEMO推薦給公司。巧的是這首歌曲在公司的選歌會議上已經被挑選入林宥嘉的新專輯裡了,當製作團隊聽到新版的DEMO時,也完全同意他的復古風想法,因此歌詞也朝向這個方向填寫,由施人誠填寫出一個OLD SCHOOL風格的單純青年男子第一次怦然心動墜入愛河的醇愛故事,而林宥嘉也大展他歌唱小說家的演唱技法,把整篇故事唱到栩栩如生。「誘」這首歌曲勢必在今年歌壇掀起一股復古醇愛旋風。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  


眾星雲集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舞台前的表演精彩萬分

舞台後的表現也一樣熱鬧非凡

由hit fm高屏電台DJ童童擔綱主持人

帶著大家走訪後台

看看歌手們在休息室都在做些什麼!

聊聊得獎心得以及最近活動狀況~

有趣、好玩的後台花絮已經在hitoradio.com上線囉!

Let's GO!!!

http://www.hitoradio.com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諾拉瓊斯  


葛萊美天后諾拉瓊絲最新專輯【心碎Little Broken Hearts】於201252日發行台壓版囉!這張作品可說是諾拉的「失戀」專輯,十二首閃爍黑暗光彩的新歌,值得歌迷細細品味。

想得到「諾拉瓊絲心碎精美文件夾」及知名品牌(AVEDA)提供的「乳癌防治限定版手霜」(市價880元)嗎?只要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留言期間為:5/21~5/27)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47hitpoint

 

諾拉瓊斯1  


十二顆破碎的心十二首閃爍新作 諾拉瓊絲用歌聲傾吐著心碎故事!
小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的全新專輯,請來了製作人鼠尾老大〈Danger Mouse〉合作,帶來十二首閃爍黑暗光彩的新作品。音樂主題明顯,是張談「失戀」的專輯,因此,每首作品裡都有一個故事,也代表一顆破碎的心。事實上,就在諾拉瓊絲開始製作這張專輯之前,她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專輯就像是一趟色調昏暗的心靈之旅,有些歌聽起來就像我們熟悉的諾拉瓊絲,比方開場的《Good Morning》,但大部分其它作品的節奏與質地,對她來說都是新鮮的挑戰。《Travelin’ On》是將印象派古典音樂與七零年代鄉村音樂結合而成。《Out on the Road》充滿孤寂、苦澀,卻帶些甜意,英文單字Bittersweet大概是最好的形容。《After the Fall》,則彷彿灰色夢境裡的鏡像,見著自己如此憔悴,卻怎麼也走不出去。至於《Miriam》,諾拉瓊絲用一種極具魅力的平靜聲音詮釋,細細雕琢過的情感,像是一道來自傷心世界裡的冷光。整張專輯有條固定的故事線,主軸就是傷痛。標題曲《Little Broken Hearts》講著舊愛雖美,但碎心人兒們決定揮刀斬情絲。而最跳Tone的一首歌,非《Happy Pills》莫屬!旋律與節奏都像是在晴空底下歡樂遊行,聽來一點不傷感,但歌詞裡講述著「試著把一切搞定,便再也不用看見你那張臉」,畢竟只要自己願意,心念一轉,傷痛早不知所蹤!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范范  


范瑋琪預計在20125月底發行個人第11張最新國語專輯【,在一起Together】,首波情歌主打《最親愛的你》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5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范瑋琪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范瑋琪《最親愛的你》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5/9 10:00AM
2:00PM6:00PM11:00PM
5/10 6:00AM
12:00PM5:00PM10:00PM
5/11 3:00AM
8:00AM2:00PM
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范瑋琪最新專輯【愛,在一起Together】情歌主打《最親愛的你》
今年2012年預計於5月底發行個人第11張新專輯的范范,去年歷經了人生最重要的決定與階段,於20115月與黑人陳建州步入上了紅毯、交換誓言、互許終身。去年除了發片結婚,也忙著個人馬不停蹄的商演、演唱會,直到春節才有空赴美度假順便探親,也算是補了都還沒有空去的新婚蜜月。

婚後再度出「輯」,這一次范范受邀以500萬新台幣,擔任優質廠商美國棉COTTON USA 2012年純棉大使代言人。美國棉看上范范熱情的特質,對於音樂/創作/人生/朋友,范范都抱持著熱情不減的堅持態度。熱情是范范創作的養分,她也是大家最貼近是最熱情的朋友。而2012今年秉持著『純棉時尚做自己』精神的美國棉,太陽更是棉花盛開的活力熱情元素。所以這一次熱情/自然/渾身散發有陽光的味道的范范,與美國棉的精神,簡直就是不謀而合。能夠在2012年,擔任重責大任的純棉天后,范范直呼,真是太幸運了,希望她自己的熱情,能夠渲染給更多朋友!而更多的美國棉也將在<最親愛的你>主題曲之後,展現更多熱情的元素綻放在范范主演的微電影中,6月必定讓大家渾身熱情,敬請期待!

繼<最重要的決定>後范范最新情歌主打-<最親愛的你>

婚後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天后-范范,並沒有減少對唱歌的熱情,反而在公司的企畫之下,如期給廣大喜愛她的歌迷們,一年一張專輯的承諾,積極投入錄音室配唱新專輯的歌曲。去年的Love&FanFan專輯,有許多讓人朗朗上口的好歌,尤其以<最重要的決定>為最,除了是華人地區的媒體熱播歌曲之外,更是大陸知名電視交友徵婚節目「非誠勿擾」的指定曲,一齊造成了極高的討論度與傳唱喜愛度。

今年為了新專輯,(,在一起Together)收到一首能再度挑戰<最重要的決定>的情歌,唱片公司和范范壓力都超級大,於是廣邀中港台創作人為范范寫歌,最後以最受矚目的「好人、壞人」的創作新人-方烱鑌,作曲的這一首<最親愛的你>擔任重要主打,再交由曾經為范范、郭靜、曾靜玟、黃雅莉寫過詞的新銳作詞人-林建良,為范范量身填詞。林建良身為范范的好友,觀察了黑范的生活感情點滴,拿到曲時,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寫出了這首詞,讓范范看到時大呼:真的寫到我的心裡去了!詞中寫到;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橫衝直撞 /也不管受了委屈/ 我會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永遠不分離。這首歌詞強調,范范的另一伴在生活中,總是為了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也就是所謂「夢想」義無反顧有時甚至沒想太多橫衝直撞的去做,但因為很多旁人的不懂與誤解,讓他在過程中,可能被冷眼批評,心裡覺得委屈卻仍繼續前進,在外人面前還是假裝堅強,只要在自己夜裡睡著時,委屈都借由無聲眼淚流下來,而范范藉由此曲表達出會生氣另一伴那麼天真,到心疼,到全力支持的心情轉折。


10年的愛情長跑最後結果,看似完美的王子跟公主的完美結局,但是其中結婚前後,她們也有過冷戰、衝突、吵架等一般男女朋友會有的不完美情人的負面相處,但是卻總是在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熱情的擁抱之後,那一片片的烏雲,也就隨著兩人產生的溫度,而消逝了。人生完美締結之後,其實更大的責任與義務,才正在開始呢!兩個人也都正因為擁有赤子之心,沒有忘記過相愛的初衷,所以別人沒有看到的烏雲,不了解的內幕,范范也都藉由這一首歌曲,唱出了很多男男女女的戀愛心情。
<最親愛的你>的編曲也朝向簡單感人的概念發展出了范范最內心、最真誠的歌聲。由鋼琴一一鋪陳再加以第二段的弦樂和鼓的襯托,范范的歌聲儼然也是另一種器樂般的,和其他的器樂,如此"相親相愛"地融在一起。范范也說到:「這一首的旋律跟歌詞,真的深深得感動了我,進錄音室唱到第五遍的時候,我的眼淚已經不由自主的落下來。希望這一首歌也能繼續感動你們,就像它感動我一樣,你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金曲獎MV導演加持執導兩人開心首次合作
3000
朵棉花田+奇幻木屋
守護愛情守護最親愛的你


而當美國棉代表一聽到這首必中的最K情歌,就非常喜愛。相信范范的個人特質和這一首傳唱度高的好歌,必定能為美國棉做到最好的宣傳。福茂唱片也邀清到曾經多次為華人新天團的-蘇打綠跨刀的-金曲獎MV導演,陳映之,來為范范與她代言的美國棉2012年年度廣告曲<最親愛的你>執導。陳映之導演也將歌詞中的情境與美國棉「純棉時尚做自己」的概念,以棚內搭景出一棟帶有奇幻又溫暖的挑高木屋、3000朵一大片棉花田、各式的膠捲投影回憶片段、手工立體書等一起呈現出歌詞中,表達出的最終概念-守護愛情(我會一直守候你最親愛的你)。就像生活中,美國棉提供溫暖又熱情的感觸,也常常時刻守護著人們的肌膚一樣。而范范和導演兩人也因為這次的合作而結為好友,拍攝聊天之餘聊起兩人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如蘇打綠、ELLA等。導演大讚范范專業、漂亮、歌聲好,范范也回讚導演年輕、拍攝技巧又快又好,希望與導演將來有機會多多合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O 01   HITO 04  


林俊傑「hito男歌手」張惠妹「hito女歌手」
羅志祥「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田馥甄「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
周杰倫抱走四項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5/6)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活動當天超過27組藝人出席,也邀請到重量級的音樂人擔任頒獎嘉賓。不少粉絲為搶看明星風采,活動前一晚竟已在高雄巨蛋外廣場排隊等候。得獎名單今晚陸續公佈,頒獎典禮上一共頒發44個獎項,林俊傑拿下「hito男歌手」、張惠妹獲頒「hito女歌手」;羅志祥與田馥甄分別摘下「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與「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周杰倫無論是個人或歌曲共囊括「hito年度華語歌曲」「Hit Fm聽眾最愛歌曲」「hito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hito全球傳媒大獎」四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周杰倫抱走4獎成大贏家
周杰倫歌曲與個人獎項都大有展獲,共計抱走4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他以「水手怕水」一曲拿下「hito年度華語歌曲」與「Hit Fm聽眾最愛歌曲」,特別的是「Hit Fm聽眾最愛歌曲」獎項,主辦單位還別具巧思安排在場的觀眾揭曉。此外,個人先勇奪「hito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獎項,在頒獎典禮的最後一個獎項-hito全球傳媒大獎」,此獎是透過與Hit Fm聯播網全球合作的華語電台共同評選出來,當晚由Hit Fm聯播網的董事長廖婉池,連同左右護法夜貓DJ Dennis與活力DJ 阿娟一起頒發給周杰倫。而由他所帶來的壓軸演出,將只在高雄演唱會表演過的「驚嘆號」精華重現,率領舞者表現爆發力十足、男女舞者對尬的戰鬥舞蹈,展現王者風範的氣勢,將典禮帶至最高潮!

 

林俊傑、張惠妹獲得「hito男、女歌手」
林俊傑2004年獲得「聲猛新人獎」的加持後,緊接著同年也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擔任第一個獎項「hito聲猛新人」的頒獎人,頗有將好運傳承的意味!廣受好評的《她說》專輯,停留在《hito中文排行榜》上長達17週之久,當晚也讓他順利拿下「hito長壽專輯」,而「她說」一曲更風光入選「hito年度華語歌曲」。此外,在悠揚的琴韻聲與指尖流洩的樂音合奏下,他以絕佳的唱功重新演繹「她說」與「學不會」兩首歌曲,整段高質感的表演收服全場,緊接著他更抱走「hito男歌手」的大獎!而獲得「hito女歌手」的張惠妹,因世界巡迴演唱行程不克前來,當晚也播放她的得獎感言影片,影片中她激動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由衷地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

 HITO 03  

羅志祥、田馥甄分獲3獎成績卓越耀眼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於3/26-4/15期間,由主辦單位所舉行的「hito票選最受歡迎系列獎項」活動,總計投票數直逼700萬!田馥甄挾著超高人氣,以將近144萬的超高票數得到「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去年發行的專輯《MY LOVE》的同名單曲也同時拿下「hito年度華語歌曲」與「hito網路首播人氣獎」。她以個人之姿獲得三獎的肯定,貴為女歌手之冠!不過擔任開場嘉賓的「小豬」羅志祥也不遑多讓,除了以「獨一無二Only U」與「全城熱愛」的精彩表演威震開場外,在「2012 hito流行音獎頒獎典禮」當晚連下三城,奪下「hito Star全能藝人」、「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年度華語歌曲」三座大獎!

 

潘瑋柏舞台演繹目眩神迷,五月天OAOA幾近掀頂HIGH翻全場
潘瑋柏憑藉著《808》專輯在《hito中文排行榜》蟬聯4週冠軍,名符其實的「hito冠軍王」!當晚他更以「全面通緝」中雷射光束製造出的炫目聲光效果風靡全場,也順利讓他拿下「hito舞台演繹」,而「UUU」也同時被選為「hito年度華語歌曲」!潘瑋柏抱得三獎,再加上自己成立的設計團隊近期推出的手機遊戲「鬥魚」下載突破兩百萬次,加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正順利錄製中,接連的喜訊無疑為他灌注強大的信心,讓他有如「鬥魚」般能夠繼續在演藝界奮力拼鬥!而五月天才剛攻佔俗稱「鳥巢」的中國北京國家體育場成功開唱,又在高雄巨蛋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舞台上,精心安排了8張錄音室專輯冠軍單曲大會串表演,不僅讓所有人跟著五月天一首接著一首回味,全場大合唱的畫面令人震懾!在最後演唱「OAOA(現在就是永遠)」歌曲時,搖滾區的觀眾也會同時滾動拍打著印有「OAOA」字樣的四顆巨型球體,為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觀眾熱情持續高漲,幾乎要掀翻高雄巨蛋的屋頂!

蘇打綠勇奪「hito樂團」,SUPER JUNIOR M抱走「hito最受歡迎團體」
在頒獎典禮中,另一個備受注目的焦點正是蘇打綠,當晚以《你在煩惱什麼》專輯中「喜歡寂寞」一曲順利搶佔「hito年度華語歌曲」的席次,與Ella陳嘉樺合作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也贏得「hito對唱情歌」。蘇打綠去年一整年創造的傲人成績,也如願讓他們拿下「hito樂團」大獎,抱走三項大獎實至名歸!另一個讓現場尖叫聲不斷的正是睽違一年五個月、在去年推出國語迷你專輯的SUPER JUNIOR M,當晚他們也勇奪「hito最受歡迎團體」,雖然無法親臨現場領獎,Avex Taiwan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先生也為大家帶來一份大禮SUPER JUNIOR M親自錄製的得獎感言VCR」,這支影片要特別感謝所屬的SM經紀公司,因為高度重視「2012 hito流行音樂獎」,因而決定排除萬難兵分三路,讓分散在各地工作的團員錄製而成,影片一播出也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

炎亞綸雙料新人王,LOLLIPOP Fhito團體」
自團體「飛輪海」單飛出輯的炎亞綸,不僅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拔得頭籌,從林俊傑手中領走「hito聲猛新人」獎後,更勇奪「hito最受歡迎新人獎」,包辦「2012 hito流行音樂獎」的兩座新人獎!近年來活躍於全球華人音樂世界的男子偶像團體LOLLIPOP F,在Hit Fm聯播網台長蔡詩萍手中接下「hito團體」獎座後,又以「電司電司」的招牌愛愛舞,炒熱現場氣氛。

知名音樂人杜德偉、梁詠琪、庾澄慶、王治平、李亞明擔任頒獎嘉賓
除了出席歌手林俊傑、范瑋琪、潘瑋柏、蔡健雅、羅志祥等歌手兼具頒獎人的角色外,主辦單位也力邀多位知名音樂人前來共襄盛舉,擔任頒獎嘉賓。素有「音樂教父」之稱的李亞明,由他一手打造的藝人與唱片不計其數,當晚頒發「hito創作男、女歌手」;以林宥嘉「眼色」與田馥甄「LOVE」獲得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王治平老師,獲邀頒發「hito作詞人」「hito作曲人」「hito編曲人」「hito製作人」等專業類的獎項。情歌演唱動人心弦、動感舞蹈魅惑全場的杜德偉,專程從香港來台參與這場盛會,頒發「情歌演繹」與「舞台演繹」。日前才剛舉行完台北首場演唱會的梁詠琪,有鑑於其當年她隻身從香港來台發展成功,進而紅遍全亞洲之故,力邀她頒發「hito海外歌手」獎項。金曲歌王庾澄慶在歌壇的成就與地位無庸置疑,加上他的好人緣也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萬人迷,為大家揭曉並頒發「hito最受歡迎系列獎項」,讓所有得獎者在獲獎的當下都備感榮耀!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O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LIVE直播/重播訊息:

LIVE直播 5/6() 19002300  TVBS歡樂台

                19002300  華視數位電視台

                19002300 ALLSTAR TV(僅供大陸地區用戶線上收看)

           19002300  Hit Fm聯播網

                19002300  YouTube Hit Fm頻道

                23400320 華視頻道

 

重播   5/12() 13001700  TVBS歡樂台

      5/13() 02000600  TVBS 56頻道

 

YouTube網路直播

★使用電腦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user/hitfm1077

 

★使用手機請連結

http://m.youtube.com/user/hitfm107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