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尼詩V.S.O.P「夢想.音樂.無界」第二屆線上選秀賽,日前十強參賽者經過決戰擂台賽獲得第一階段專業評審評分後,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自9月5日起至9月25日熱烈進行中!

待投票告一段落,總結專業評審及網路投票分數後,最終排名將於9月27日公佈於軒尼詩官網,優勝冠軍除可得到5萬元獎金外,並可登上10月17日於台北舉 辦的【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2壓軸音樂派對】舞台,與各國巨星一起同台演出。除此以外,並可接受由三位專業達人:音樂創作大師「黃國倫」、金曲獎最佳新人「韋禮安」、造型達人 「Kevin」所量身訂作的音樂培訓營,為【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2壓軸音樂派對】正式演出做最完善的準備!亞軍與季軍優勝者,各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及1萬元獎金,其餘經評審票選出來的前10強參賽者,每人則可 獲得獎金新台幣5000元。想知道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官方活動網頁http://www.hennessyvsop.com.tw/competition/
 
 
   
★軒尼詩V.S.O.P「夢想.音樂.無界」2012線上選秀賽 十強人氣票選!
日前活動官網除了可瀏覽前十強的參賽作品,並完整記錄他們的追夢過程及對夢想的堅持與執著。這一群喜愛音樂的青年,音樂在他們生命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也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不同色彩與快樂,雖然面臨現實生活的壓力,但他們仍選擇堅持向前!十組年青人用生命唱出自己的夢想,完整傳達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 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即日起請上網投票【10強人氣票選GO!】以行動支持他們「夢想.音樂.無界」的終極夢想!

【前十強參賽者介紹】
1. 偏執狂
從台灣體院熱音社開始,由五個生命異常旺盛的年輕人所組成;期望在充斥瑣碎煩悶的人生旅途之中,用音樂衝擊一塵不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生活,感動人們內心柔軟易感的良知,或者曾經受傷的結痂。

2. PiA樂團
成軍2年的PIA 樂團,由2個擁有溫柔聲音的女生所組成。從學生時代就不斷地創作與表演的Pia和小松,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與表演,但現在創作與表演有了另一個使命:藉由音樂表演與影響力傳達一些想法,讓世界變得更好。

3. 蘇韋天/呂宗豪
熱愛唱歌的2個人,一直以來都覺得唱歌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事情,藉由2個人的結合,用不同的音色組合出不同味道的音樂作品;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次軒尼詩線上選秀賽,站上夢想舞台,突破自己!

4. 李振全
曾獲新聲飆唱賽創作組第二名,2010年全國Acapella最佳主唱,21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高雄區冠軍/最佳主唱與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總冠軍及最佳創作的李振全,希望藉由這次比賽認識更多音樂、接觸更多音樂人,用最大的計畫感動世界!

5. 吳昆翰
音樂的道路上,吳昆翰特別喜愛R&B,希望透過軒尼詩的線上選秀賽,有一個舞台讓大家聽到並分享他的音樂,為世界帶來一點點的不一樣。

6. AB TEAM
來自台灣最北邊(基隆)的華與來自台灣最南邊(屏東)的鳥兒;看似不可能相遇的兩人,卻巧妙的在教會認識彼此,組合成AB Team,用最單純的方式,表達音樂最簡單自然的感動。在AB Team溫暖的音樂驅使下,每個人都該被喚醒內心曾有的那份埋藏不住的情感。

7. 下班猴
下班猴的團員與一般上班族一樣,每天忙於工作,工作到半夜更是稀鬆平常的事;即便如此仍然沒有忘記喜歡音樂的那份熱情,每每看到別人的樂團表演,心中就會浮起再試試看的念頭;期望藉由軒尼詩線上選秀賽,讓這兩年努力創作的歌曲與平日的練習能被認同、被聽見、被看見!

8. 斑馬王子
學習經典,努力創新的斑馬王子,因國三時看了卡通「超時空要塞」而喜歡音樂,從此一直為自己的音樂天空而努力的;希望能站上世界的舞台,證明無論是什麼身分、什麼地方、穿過了幾光年,有搖滾就能萬歲!

9. 硬式紅茶樂團
成立於2007年,經歷四年多大小表演洗禮後在2012/5/31推出首張EP。硬式紅茶希望傳達可聽性高、共嗚性高,擁有旋律、律動感、Live house色彩及都會感的音樂。創作歌曲的根基是將melody與groove相結合,彈奏與音色上選擇帶live tone調真實感的音色,透過音樂反映創作者所感觸到快樂與悲傷,無奈與盼望。

10. 愛的大未來
愛的大未來Love Mañana是由3個希望用音樂帶給人們愛與勇氣的大男生組合而成的。Mañana 源於西班牙文『明天』, 愛的大未來將用春天浪漫的Love Song述說著城市裡的精彩風景, 透過音樂帶給大家一個無限可能的大未來,讓生活中充滿愛和無止盡正面的力量。

〔參賽者順序依8/27決戰擂台賽表演順序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