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爵.jpg 

 

 

 

 

  2010年完全新人嚴爵Yen-j

  在個人首張完全創作【謝謝你的美好】中,

  從詞、曲、編曲、演奏、演唱,

   21歲的嚴爵具有的全製作能力,

  都在這張作品裡一次發揮。

  備受矚目的外型與音樂才華,

  也迅速獲得許多歌迷喜愛,

  成為今年度最受期待的新人之一!

 

 

 

 


嚴爵的音樂帶給你生活上的美好嗎?在你的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嚴爵替你加油打氣嗎?(譬如:希望今年可以結婚、希望可以順利拿到駕照、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趕快留言寫下『你希望嚴爵對你說什麼為你加油?』,Hitoradio.com與嚴爵獨家送你嚴爵限量親筆手繪繪馬!(「繪馬」是去日本神社參拜時,可用來許願的道具,嚴爵為了幫大家祈願祝心想事成,特地到京都寺廟帶回,並量身打造專屬你的加油祈願繪馬!)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542

 

▲嚴爵.天生就要用音樂美好這世界 

2008年夏天,20歲的嚴爵帶著自己創作的DEMO和一本詳盡解說音樂風格和創作動機的歌詞本,向唱片公司推薦自己的音樂,從此開始走入華語流行音樂的冒險旅程。

 

爵士樂為11歲的他找到一生志業,不顧筆畫繁複,把自己取名為「嚴爵」,就此單槍匹馬闖入音樂路。爸爸、兩個姊姊都是醫生,不過醫生家庭的背景並沒有影響這個執著的金牛座男孩的決定。為達目的總是努力到底的性格,他多次與家裡軟性溝通,最後甚至拍了一支自我告白的影片,終於感動父親,獲得全家人的全力支持。

 

一個害羞內向的大男生,音樂卻有滿滿的爆發力;想法很多,話卻很少;內心波瀾起伏,外表卻總是平靜無波。戴上帽子是音樂人,脫下帽子有偶像氣質。平時說話輕聲細語,唱起歌來直率用力。很喜歡彈琴,彈到可以跟琴融為一體,有人說他「坐在鋼琴前面有一種怪怪的魔力」。

 

從詞、曲、編曲、演奏、演唱,21歲的嚴爵具有的全製作能力,都在【謝謝你的美好】這張專輯裡一次發揮。專輯中11首嚴爵創作,音樂類型多元豐富,包含搖滾、JAZZ、嘻哈、民調…,當東方遇到西方,嚴爵把單一音樂類型混合成多元的音樂曲風。專輯中除了展現嚴爵獨特音樂才華,更特別邀請國際級樂手為專輯演奏,11首國際級音樂作品,嚴爵的音樂能量在2010春天引爆華語樂壇!

 

嚴爵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先知先爵 無限美好版演唱會】718日晚上七點半在台大體育館,也希望大家都到現場為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