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野獸派偶像團體2PM,歷經亞洲巡迴演唱會、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洗禮,魅力席捲全亞洲!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進化GROWN】,這張專輯中收錄了過去兩年來,從過去的野獸偶像進化,成長為男人、成為音樂人,2PM團員更進化的面貌,展現2PM團員在音樂上成熟的一面!屬於六個成熟男人的音樂與愛情故事,12首歌曲唱出型男的12個愛情故事

除了唱出成熟男人的音樂與愛情故事,2PM更要獨厚支持他們的歌迷,送出六位團員親筆簽名T-Shirt喔!快參加本篇最底下的留言活動,寫下:『2PM【進化】專輯雙主打的兩首歌名為何?』,就有機會得到僅此一件超級珍貴的特別獻禮喔!
※留言期間為:6/17~6/23

▲2PM睽違兩年的回歸,屬於六個成熟男人的音樂與愛情故事!
野獸偶像2PM睽違兩年帶來全新音樂作品【進化】,專輯首推展現型男氣質的「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及野獸本色的「整.天.想.著.妳」兩首歌,採雙主打形式讓苦苦等候的歌迷一口氣見識他們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時隔兩年才推出新作,免不了擔心害怕,但耗時準備也讓他們對此作相當有自信,所以格外期待歌迷的反應;希望全新進化的他們,讓大家除了「野獸」之外還能取出不一樣的綽號。
 
 
   
GROWN中以雙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整.天.想.著.妳」為首的12首歌曲,闡述了2PM成熟男人的愛情與感性。其中有由團員俊昊擔任作曲的「回到原點」、「Go Back」、「Love Song」等三首歌,還有Jun.K作詞、作曲的「Game Over」、「驀然」等歌曲,展現團員們身為創作歌手的另外一面。此外燦盛也參與「Coming Down」的作詞,澤演參與「整.天.想.著.妳」、「聽到這首歌就回來」、「I’m Sorry」、「只有今天」、「Coming Down」、「Go Back」等六首歌曲的Rap製作。團員們大幅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將更成熟的2PM融入整張專輯。

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可以感受到2PM抒情的感性,是睽違兩年重回舞台的2PM展開歌手下半生的第一首歌曲。敘述對離別感到後悔的男人那哀戚心情的感性旋律,再加上抒情的歌詞,深深地打動了歌迷的心,而凸顯紳士氣息的西部牛仔風編舞,更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首主打歌「整.天.想.著.妳」,則唱出陷入愛情的男人那難分難捨、無法控制,由男性本能所驅使的愛情,管弦樂團與南方嘻哈結合而成的動感旋律與歌詞,在初次聆聽時便帶給人新鮮的衝擊。對坦率心情的表達以及反覆不斷的「成天只想著妳」這句歌詞,讓這首歌有了獨特的起始,更給人強烈的聽覺刺激,再加上2PM極致的性感,可說是最能代表2PM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