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娃娃.jpg 

 

改組之後重新出發的「中國娃娃」以全新偶像姿態發行最新專輯『亮晶晶』。這次團員改組加入擁有「軟骨功」功夫的丹淳,也讓中國娃娃的吸睛程度更加提升。此次為了貼近歌迷,同時展現中國娃娃青春活潑的亮麗活力,『Hit Fm107.7』特地在官網Hitoradio.com舉辦「亮晶晶全能運動會」活動,邀請幸運歌迷與偶像一起到球場進行「()三人四腳、()踩汽球、()運球上籃」運動競賽。當天到場歌迷中,有位男粉絲為了向中國娃娃表達愛慕之意,特地在手臂彩繪上「中國娃娃Q版頭像」示愛,兩人一見驚喜不已,拿起手機搶著拍照,熱情邀請男粉絲加入自己的隊伍,讓粉絲受寵若驚。

 

比賽前,兩人先聊起運動經驗,丹淳表示從小就是「毽球校隊」,常常跟爸爸一起練習,控球能力精準,對於球類運動相當在行。現在的她也維持每個星期游泳一至兩次,每次來回游10趟的好習慣,「游泳可以雕塑線條,還可以訓練肺活量」對自己的體力相當有自信。一旁惟伊聽後面露尷尬,承認自己對於「球類」運動一竅不通,只有跑步勉強可以,是否也藉游泳訓練體力?惟伊笑喊「OH NO,我怕水。」她透露個人怪癖,最討厭被水噴灑到臉,水灑到臉上就會感覺不自在,「我連洗澡都不允許水沖到臉,洗臉只用濕毛巾擦。」對於惟伊的規矩多多,丹淳露出微笑表示勝券在握。

 

兩人率領粉絲進行三對三競賽,活動一開始,身為隊長的惟伊與丹淳先來個嗆聲壯聲勢,年紀較小的丹淳不顧師姐顏面,大吼「妳這個弱雞,肌肉都是逛街逛來的吧!?」惟伊不甘示弱「妳這個小黑妞,別中看不中用!」丹淳聽後好勝指數狂飆,回送「割喉」手勢,一舉壓過惟伊氣勢。

整場比賽分成「快..準」三個項目,首先登場()三人四腳比賽,惟伊賽前不忘喊話「妳(丹淳)別粗魯地一直往前跑,把隊員絆倒了。」等哨聲一響起,惟伊保持冷靜,成功帶領隊伍以平順暢快腳步直達終點,反倒是原本信心十足的丹淳因為逞快,與隊員腳步互相牽制,甚至把腳上繩子踢飛,三人四腳比賽被笑虧「不三不四了!」惟伊獲勝後,還不忘補上一槍「運動要靠腦袋,不能只靠蠻力。」讓丹淳哭笑不得!

 

來到最後一戰()運球上籃,愛運動的丹淳自豪這是她的拿手項目。比賽一開始便見她頻頻使出漂亮飛躍上籃,帶領球隊獲得高分,另一隊不愛運動的惟伊卻顧不了規則頻頻犯規,使出「走步」、「雙手運球」,搭配「天女散花式亂投籃」一切憑機率進球,搞笑演出笑壞全場,也印證賽前惟伊對「球類」運動一竅不通的說法。比賽結束,丹淳隊以二連勝後來居上擊敗惟伊隊,順利榮登「亮晶晶運動女王」!

由於兩人比賽過程中鬥嘴、嗆聲不斷,是否會影響友情?丹淳笑說「鬥嘴是增加友情的好方法。」惟伊表示兩人幾乎天天鬥嘴,爭吵的內容常是生活瑣事,「丹淳會念我鞋子很髒沒洗、說我的指甲油顏色很台,或是配件很LOW不夠時尚……等。」年紀較大的惟伊被小妹妹丹淳管教,畫面相當逗趣,惟伊無奈表示「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敎別人事情。」丹淳笑說「這樣很好,我也很需要私人空間喔。」一言一語往來之間,似乎又將展開姐妹間的小鬥嘴,讓大家佩服她們獨特培養默契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