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娃娃.jpg 

 

曾在亞洲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的女子團體「中國娃娃」,在歷經幾年的沉潛之後,找來新團員丹淳與原成員惟伊(之前叫娃娃),一起組成全新的「中國娃娃」宣告復出!本週「中國娃娃」帶著醞釀兩年的全新專輯【亮晶晶】來到「Hit Fm90.1高屏電台」,接受「不睡周末夜」DJ MOMO醬專訪。

 

溫昇豪帥氣逼人 惟依無動於衷 自爆最愛「路人甲情人」

一開場DJ MOMO醬就大力稱讚中國娃娃這次出輯不管從造型、專輯封面,甚至是MV,都呈現【亮晶晶】的歡樂氛圍。惟伊感謝公司全力支持,讓重新出輯就充滿閃亮氣勢,丹淳則是開心在主打歌【亮晶晶】MV裡過足戲癮,最後還將MV中的搞怪服裝買回家珍藏,打算由裡到外徹底「亮晶晶」。聊到主打歌MV男主角「帥氣學長-溫昇豪」,DJ MOMO醬好奇彼此對戲時是否有觸電的感覺?只見丹淳一臉嬌羞似乎有「對味」,至於惟伊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帥哥不是我的菜」,爆料之前帶男友跟朋友見面,友人常常驚訝這麼漂亮的女生,男友卻很路人甲,紛紛直呼可惜,但惟伊卻享受這樣的搭配,「安全感才是最好的依靠啦!」

 

獨創「漢堡拳」詮釋新歌【食在東方】邊唱邊調味,工作人員流口水

這次除了造型亮眼,音樂也充滿巧思,中國娃娃分享專輯中一首讓大家聽了會肚子餓的歌曲【食在東方】,兩人開心唸出歌詞裡40幾種食物的名稱,結果讓全場瞬間瀰漫一股肚子餓的氣氛,惟伊笑說「聽到工作人員吞口水的聲音了。」開心自己的歌曲竟有如此大的魔力。中國娃娃透露當初為了順利錄製這首歌曲兩人自行研發了「漢堡拳」,邊唱邊玩,果真順利讓「美味入歌」,笑稱自己是「音樂大廚」。至於大家耳熟能詳的【寶貝對不起】,也是中國娃娃相當喜歡香港資深偶像天團「草蜢」的歌曲,這次選唱偶像經典除了致敬之外,也希望帶來一種女生思維的「寶貝對不起」,讓樂迷多一點選擇。

 

鬥嘴生默契!中國娃娃不怕友情破裂 拌嘴是習慣動作

由於中國娃娃全新出發,進行了改組與整合,DJ MOMO醬好奇兩人如何培養默契?舊成員惟伊表示兩人由於是經由公司介紹才認識,所以一開始完全不熟,的確經歷過一段磨合期,豈知惟伊還沒講完,新成員丹淳突然搶著發表意見,大剌剌的說:「其實不二法則就是吵架跟鬥嘴啦!」,面對丹淳的直率,惟伊大笑表示認同,並補充說道:「有摩擦才能真正的磨合,並在工作跟生活上有默契與共識,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兩個人的心與默契才會更緊密。」DJ MOMO醬聽後覺得中國娃娃的好默契的確不是憑空而來,鼓勵兩人在樂壇上要用力牽住彼此的手往前奔跑,再次締造百萬銷售,讓全亞洲都聽見中國娃娃的音樂,一起擁抱「亮晶晶」的好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