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jpg 

 

2008年《心跳》專輯發行後,為了完成長久以來的電影導演夢想,王力宏開始投入日以繼夜的電影籌畫工作,加上唱片宣傳、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新專輯製作…一連串的工作不但讓他忙到沒有喘息空間,更讓他深深感受到追逐夢想需要付出的代價,那就是無法好好珍惜身邊愛自己的人。

 

2010將發行的最新專輯【十八般武藝】中,王力宏率先讓大家聽到他和徐若瑄共同創作洋溢簡單幸福感的新歌《柴米油鹽醬醋茶》,712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這首新歌,鎖定以下首播時間,讓你搶先聽!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7/12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7/13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7/14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王力宏2010樂活新情歌《柴米油鹽醬醋茶》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2010年王力宏的音樂大件事,就是回歸內心的平凡單純、簡單幸福。 

預購首波單曲《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古人所言的【早晨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主題,生活裡不可或缺的烹煮調味料,再普通不過的小東西,卻是愛情在轟轟烈烈、生活征戰喧囂過後,最真實的存在;王力宏以簡單溫暖的旋律,吉他搭配二胡的編曲調味,營造出一種略幽古風韻的小情小調;單純中見雋永,平凡中嚐到幸福的滋味。他想透過這首歌告訴每個人,他和所有人一樣,努力生活著、努力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當個追夢人…過程中或有淚水或有阻隔,但他始終相信,終究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定位。他更想透過這首歌分享自己內心對生命的體悟,「把握當下珍惜彼此」,他深覺對有些人而言,能遇見一個對的人,一起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一生,也許再簡單平淡不過,卻是最難得的幸福。

 

所以他相信,幸福在自己手裡,從不曾遠離。 

他想告訴在這個世界中汲汲營營追求遙遠的人;品嚐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動、每一份親情、每一段友誼、每一次愛情、每一次得到、每一次窩心的溫暖、每一次觸目所及的美好…,這就是幸福。幸福不是一個目標,也不是用比較、換算的,而是當下的感覺、一個經歷人生的過程。幸福與不幸福,觀感自在人心。幸福就藏在你我每天每日柴米油鹽醬醋茶中的一點一滴裡,等待你的心來細細品嚐。

 

有了王力宏的概念,徐若瑄將它填寫成《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首歌,她以獨有的細膩帶點童話純真的語調,描寫小時的青梅竹馬許下的承諾,長大後事過境遷,最重要的人仍在燈火闌珊處等待著,藍色飛機變成紅色答錄機,放棄漂泊換一輩子相伴,彼此擁有的真實,在平常生活中享受單純的幸福。淡淡的窩心的溫暖語調,處處寫出王力宏心中的話。

 

王力宏在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裡點出大明星渴望平凡普通的戀愛,在現實中,人們也開始渴望回歸單純,王力宏與徐若瑄共同合作,為這個資訊爆炸、網路焦慮的年代,找到最可貴的陪伴與幸福,告訴人們幸福就在自己手裡,從不曾遠離。

 

王力宏2010最新專輯【十八般武藝】 2010/7/14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