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勒絲.jpg 

 

得過四座葛萊美獎肯定,並連續兩年成為全美最暢銷歌手的國民小天后-泰勒絲,115日將在台灣發行第三張專輯【Speak Now愛的告白】,專輯預購活動已熱烈進行中,台灣的歌迷預購就可獲得全球獨家美美的泰勒絲桌上人形立牌。

Hit Fm也要將這個好康送給聽眾!即日起到1029用手機編寫簡訊回答『泰勒絲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專輯中英文名稱?』將正確答案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泰勒絲進口文件夾+限量桌上人形立牌!(註:每次簡訊發送需10元。)

 

▲主打歌『Mine 我的最愛』 

Mine我的最愛」MV由泰勒絲與知名MV導演羅曼懷特(Roman White)共同執導,在美國鄉下的緬因州拍攝,當地鄉親聽到有小天后駕到,都用電話、簡訊相約到MV拍攝場景看熱鬧,讓拍攝工作一度被迫中斷,甚至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泰勒絲也對現場圍觀民眾揮手打招呼感謝支持。

 

MV男主角由曾經演出電影【魔男生死鬥】的英國男星托比海明威(Toby Hemingway)出任,不過泰勒絲挑男主角的原因很妙,一般人覺得不太吉利的數字「13」,卻一直被泰勒絲視為是幸運數字,而挑中托比擔任男主角的原因,泰勒絲說:「我看到他在『魔男生死鬥』中穿著一件寫著13的毛衣,這是最後決定他是男主角的關鍵因素,都是因為我的幸福數字!

 

泰勒絲也透露「Mine我的最愛」這首情歌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她暗戀過的一個男生,「我在寫這首歌時回想起過去一個喜歡過的男生,而這首歌講的是當我卸下心防,也許故事發展就會變的不一樣。」往日的戀愛經驗一向是泰勒絲最好的創作靈感來源,她曾把暗戀一個名叫德魯的男生的心情故事寫成「Teardrops On My Guitar淚灑吉他」,而另一首歌「Forever & Always直到永遠」寫的正是泰勒絲與強納斯兄弟中喬(Joe Jonas)的戀愛故事。

 

▲新專輯【Speak Now愛的告白】 

四座葛萊美大獎肯定,頂著連續兩年全美最暢銷歌手光環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於1025日在美國發行第三張專輯【愛的告白Speak Now】的泰勒絲,而唱片公司為了不讓先前單曲提前外流事件重演,要求全球各地區派代表飛往泰勒絲老家納許維爾親自帶回母帶,以最高規格控管專輯生產過程。

 

泰勒絲只發兩張專輯就在全球累積1300萬張銷量,歌曲下載超過2500萬次,是全球盜版商與非法下載網站眼中的超級大肥羊,新專輯首支單曲”我的最愛Mine”就發生發行日前兩週音檔在網路上提早曝光事件,導致單曲被迫提早發行,宣傳計劃因此大亂,也讓泰勒絲心情受到嚴重影響。泰勒絲所屬的唱片公司「Big Machine」為了避免新歌提前外流事件重演,捨棄以往空運專輯母帶到各國的方式,改要求各地區唱片公司派代表飛到美國納許維爾唱片公司總部,親自領取母帶,各地區的專輯生產過程也有標準流程控管,連專輯的印刷圖檔都採分批提供,嚴防任何國家在發行前就把專輯內容提早曝光。

 

台灣地區專輯發行日為115日,即日起開始預購 ,預購就送全球獨家泰勒絲人形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