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i.jpg 

 

 

 

  擁有中韓混血身分的歌壇新人Bii

  17歲隨著爸爸來台灣,透過父親友人的介紹,

  認識了「音樂教父」李亞明,

  進而被李亞明栽培成為一位專業的歌手。

  本週Bii帶著醞釀四年半的新專輯【Bii Story】,

  來到Hit Fm90.1高屏電台,

  接受「不睡周末夜」DJ MOMO醬專訪。

 

 

 

 


母親反對演藝圈 卻意外成為Bii發片【幕後推手】 

一開場DJ MOMO醬就稱讚Bii實在不簡單,因為年紀輕輕但是歌唱實力卻不可小覷,頗有大將之風,Bii靦腆的說因為爸爸也很愛唱歌,自己從小就希望可以跟父親一樣擁有好歌喉,所以那時每天都在家亂吼亂唱,吵得連鄰居都出來抗議了。Bii回憶從國中起幾乎天天到KTV報到,甚至唱到跟老闆變成好朋友。對音樂太過熱衷,讓希望Bii好好唸書的母親很不放心,一氣之下將Bii交給大陸及台灣經商的父親管教。沒想到父親的友人意外發現Bii有歌唱天賦,把Bii介紹給台灣的「音樂教父」李亞明,開啟了Bii的歌唱生涯。DJ MOMO醬聽完這段故事後,笑稱Bii的母親才是他進入演藝圈的幕後推手啊!

 

萬名貴人指紋挺Bii 提前催生新專輯 

提到了幕後推手,Bii表示真的是受到太多貴人的幫助,自己才有機會順利發片。Bii舉例說當時只是先發行EP,希望讓台灣的聽眾先認識自己。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許多歌迷紛紛發起蓋指紋「萬人挺Bii」的活動,目的是蒐集一萬枚指紋代表對Bii的支持,讓他可以發行個人專輯,這項活動的成功彷彿讓唱片公司吃下定心丸,決定不負歌迷的期望,用最快的速度發行了【Bii Story】這張專輯,也讓原本以為發片遙遙無期的Bii鬆了一口氣。

 

Bii粉絲多 全因自己【俗擱大碗】!?

除了發片前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Bii表示自己最感謝的還是媽媽,因為自己曾經是個讓母親非常頭疼的孩子,也一度讓媽媽失望過,所以後來寫了一首【What can I do】送給媽媽,表示對她的感謝。提到了創作,DJ MOMO醬發現Bii在專輯中有自己寫中文與韓文的歌詞,大大稱讚Bii來台灣從一句中文都不會,到現在除了能唱中文歌還能寫中文詞,真的是相當厲害,Bii害羞的說自己的中文歌詞只會寫像是「我愛你,你愛我」之類比較淺的內容,希望往後可以再加強,朝全方位創作歌手邁進!最後DJ MOMO醬請Bii說出一個非聽這張專輯不可的理由,沒想到Bii想了一下後,居然回答「俗擱大碗」,惹得現場一陣大笑,再次見識到Bii天真可愛的一面。

 

Bii的完整精彩專訪內容,高屏地區請鎖定Hit Fm90.1,播出時間1031()晚上十點的【不睡週末夜】,其他地區可利用線上收聽。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線上收聽: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