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巴 流行音樂指標性電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於3月26日歡度生日,陪伴聽眾邁向第12個年頭。3月22日到3月26日的台慶週,邀請人氣歌手組成祝壽團,包括黃湘怡、A-Lin、大嘴巴、Circus、楊丞琳、浪花兄弟、Olivia以及S.H.E等都在節目中Call Out送聽友台慶蛋糕,引起聽友熱烈迴響。而每組祝壽歌手不僅分享有趣生日經驗,還送上生日禮物並拍攝祝福短片,感謝Hit Fm陪伴走過無數個時光,留下許多動人的音樂回憶。

大嘴巴懷秋回憶在美國時,有次與三、四十位朋友在小豪宅歡度死黨生日,最後好友吆喝大家站到二樓陽台玩「試膽遊戲」,倒數三秒鐘之後要一起從二樓跳到一樓草皮上,包括懷秋在內共五個人,倒數完卻只見懷秋牙一咬獨自往下跳,在草地上翻轉一圈後平安落地,其他四人在陽台上哈哈大笑,才知被惡整,懷秋慶幸自己平時愛運動,知道如何落地不受傷,否則大家現在應該看不到他帥氣的舞姿。

而大嘴巴團員宗華也提到今年幫哥哥慶生的瘋狂情形。宗華當天邀請一群好友到KTV唱歌,順便買了大蛋糕歡度哥哥32歲生日,當生日快樂歌一唱完,現場氣氛一變,隨即有人抓著哥哥的頭問了一堆「是,不是」的奇怪問句,結果不等哥哥回答就壓著他的頭往下撞擊蛋糕,營造鞠躬彎腰說「是、是、是」的樣子,結果撞得滿臉奶油,宗華見狀隨即加入撞擊陣容,不顧親情大方惡整,惹得哥哥哭笑不得,最後還對宗華撂狠話「該還的遲早要還!」

至於平常就很瘋狂的Circus,慶生經驗一樣「玩很大!」團員Kid難忘五年前與團員相約到農場慶生玩樂,一聽附近山上正在降雪,四人想感受難得的玩雪機會。即使山上氣候寒冷,寸步難行,但完全不減四人瘋狂玩樂念頭,壽星Kid更提議,既然在平地都當過溜鳥俠,在山上當然也要製造熱血回憶,於是在團員親眼見證下,再次燃燒年輕瘋狂動力,大方地在雪地裸奔唱生日快樂歌,只是當下天氣太冷,感覺小小Kid被凍壞了,甚至不敢用力碰觸它,深怕在酷寒環境中「斷了」,愛玩又膽小的回答讓團員笑翻。

A-Lin回憶難忘生日經驗,馬上想到之前秘密幫媽媽過生日,她事先偷偷邀請族人好友連續幾天練唱媽媽最喜愛的西洋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然後等到生日當天故裝輕鬆帶媽媽到教堂散心,結果大門一開便見族人們歌聲響起,A-Lin也在此時緩緩走到台前化身主唱,詮釋媽媽最愛的歌曲,媽媽一見精心安排眼淚隨即奪眶而出。A-Lin說「感謝媽媽給她好聲音,我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她要將榮耀獻給母親,告訴她永遠愛她!」而深為人母的 A-Lin同時希望自己的小孩以後也能安排這樣感人橋段,她笑說「眼淚都準備好了!」

而來自新加坡的Olivia表示喜歡生日氣氛,不管是簡單度過還是熱鬧慶祝,她都不希望自己或朋友的生日太過普通無趣,「就算只是和三五好友談心吃頓飯慶祝,都很滿足!」她最難忘的是在日本度過的21歲生日經驗,當天突然被好友約到一間雅致的咖啡店準備慶生,約定時間一到,她走進去卻一片空蕩蕩,讓她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時間,正當懊惱之際,所有朋友突然全數一湧而上,圍繞她大唱生日快樂歌,面對突如其來的Big Surprise讓她又激動又感動!

12歲的Hit Fm,要感謝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聆聽、關心、參與,未來也將持續秉持「只想聽音樂」的精神,用更多好音樂陪伴每一個聽眾朋友,『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2歲台慶系列活動及得獎名單、Hit Fm群星祝賀生日影片,請上Hitoradio.com查詢。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