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連連看 什麼樣的時間地點,可以同時看到自然捲、929、黃玠、Nylas、吳晟老師,還有大家熟悉的ciacia 何欣穂和黃小楨等優秀歌手的演出?就在3 月27日【風和日麗連連看】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演唱會,連結電影、美食、創意以及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邀你一起聽好音樂過好生活!3/22起回答出『風和日麗連連看演唱會的日期。』將你的答案在3月24日前以手機簡訊方式傳送至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演唱會門票!鎖定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更多風和日麗連連看歌手歌曲介紹!

▲《風和日麗連連看》 好好聽音樂 好好過生活。
你在做什麼?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嗎?我們是。
我們是風和日麗唱片行。

風和日麗七年了。
這幾年風和日麗到底做了些什麼呢?其實就是想要你好好聽音樂吧!從自然捲開始,然後我們發現了929、黃玠,企劃吳晟老師“甜蜜的負荷“詩誦與詩歌,還有 NyLas,以及大家早已熟知的ciacia何欣穗與黃小楨。除了用心製作每一張精美動聽的專輯,我們最想做的,還是面對面唱歌給你聽。所以我們決定要在第八個年頭,選一天風和日麗,辦一場生活聚會,她的名字是「風和日麗連連看」。

我們做音樂,聽音樂,但我們的生活裡可不只有音樂。我們看電影,喝咖啡,讀小說,嗑美食,夏天去游泳,冬天去郊遊,各式各樣的生活,全都緊密連結在一起。 “風和日麗連連看“是一個音樂節,只是她是單一舞台的品牌專屬音樂節,和你印中一般音樂節的內容不盡相同,我們將從風和日麗的音樂出發,連結電影、美食、創意,帶給你各種美好。

首先,我們邀請了多位年輕導演,以參與演出樂團(或歌手)的音樂為靈感,編寫劇本,並拍攝成電影(每部約10-15分鐘)。每組樂團演出前都會有一部專屬電影作為前導,也讓觀眾在等待換場時不會無聊。這些導演雖然年輕,可是各個經驗豐富,創意十足,有的已經完成多部短片,有的則是以商業廣告擅長,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和你一樣,都很喜愛風和日麗的音樂。

活動場地選定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它是仿羅馬競技場式的表演場地,周邊就是文心森林公園,腹地廣大,環境優雅,而且交通便利。音樂沒有大小之分,為什麼小咖樂團就得被放在小舞台,忍受殘缺不全的演出設備呢?“連連看“不是這樣的。選擇劇場式的單一舞台,就是要讓觀眾能夠全心投入舞台上的演出,讓所有樂團都能擁有相同優質的表演條件。同時現場將會架設大型LED螢幕,讓我們精心製作的八部創意音樂電影,也能在這個舞台上得到最完滿的呈現。

除了音樂與影像的連結,還有更多的“連連看“。一直以來,《蘑菇》極具生活感的創意設計,與風和日麗想要傳達的意念正是不謀而合,因此這次的周邊商品我們特別邀請《蘑菇》負責統籌設計,也就請大家拭目以待,這樣跨品牌的合作,能擦出怎樣的火花吧!

在攤位方面,我們捨棄一般音樂節常見的創意市集,也不會有便利商店進駐,你在現場看到聽到摸到吃到的,都會是一些豐富我們日常生活的特殊品牌,也許不算知名,也許不算便宜,但絕對是風和日麗嚴選,一定值得推薦。

在食衣住行之外,還有許多我們關注的議題與理念,都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與大家分享。像是水與環保。因為擔心這樣大型活動會使用太多寶特瓶,因此我們將免費提供安全乾淨的飲用水。入場前兩千名,還可獲得免費水壺,當然,更歡迎你自己帶水壺來。愛地球,就是愛自己。

很多人說,最好的時代已經過去。也許是,也許不是。時代不是我們能夠選擇,更不是我們所能夠改變的,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過我們想要的生活。03月27日 “風和日麗連連看“,就讓我們一起《好好聽音樂 ,好好過生活》。

▂▄▆█風和日麗連連看█▆▄▂
時間:2010年3月27日
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官網:http://www.agoodday.com/llk2010/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