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比賽而受到注意的好聲音—Olivia 即將在3月5日發行首張同名英文專輯,今日(3月4日)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除了宣傳全新專輯,也熱情邀請歌迷參與她的【You and Me and Olivia】白色情人節音樂會。正在為音樂會嘉賓傷腦筋的Olivia,呼籲大家快上Hitoradio.com網站幫她選出男性嘉賓共度佳節。人選之一的潘裕文今日特地打扮成愛神丘比特造型出場,除了要營造愛戀氣氛,更預祝彼此都能找到「對的人」,雙雙掛上戀愛好臉色。

身為音樂會票選嘉賓人選之一,潘裕文今日以愛神丘比特造型出場,預祝當天音樂會可以浪漫滿分,還半跪演出后羿射日搞笑畫面,面對潘裕文可愛造型登場,Olivia笑得開懷,跟著拿起愛心抱枕大玩「愛神一箭穿心」的遊戲。面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Olivia表示欣賞會作菜、工作能力強、有自信的男生,這樣散發出來的風采最能吸引她,害羞的她也坦言比較喜歡由男生主動表達愛意,因為Olivia在11歲時自己主動求愛,鼓起勇氣寫了首浪漫英文情詩送給對方,怎奈男方竟回覆一大串戰爭、流血等的字眼,讓她很昏倒男方不解情趣,決定再也不主動示愛。

Olivia十分欣賞韓國性格男星張東健,尤其是他的黃金比例身材,覺得在他身邊會有安全感,潘裕文一聽隨即向Olivia表示他也有健身習慣,身材不差,也愛作菜,願意施展手藝燉雞湯請她喝,積極求愛態度讓 Olivia受寵若驚。潘裕文表示自己的「30歲結婚計劃」仍在努力實踐中,過年期間甚至由朋友安排參加了四場聯誼,潘裕文怕聯誼對象壓力過大,收起明星裝扮改以樸素造型現身,只求良緣順利出現,結果朋友介紹的女生都不是他的型,讓他只能大喊可惜。倒是最近被師妹Olivia的氣質深深吸引,記者虧他花心,這麼快就忘了之前曾喊話說欣賞蝴蝶姐姐,如今馬上轉向,潘裕文笑說:「沒辦法!Olivia的甜美歌聲和氣質太吸引我了。」

面對倪安東、趙又廷、辰亦儒、王治平等人競逐Olivia白色情人節音樂會嘉賓,潘裕文放話拉票表示,如果他被選中,就要用皮卡丘造型登台High翻全場!萬一沒被選中則可能約女性好友去聽Olivia唱情歌,看看能不能譜出戀曲。首次在台灣度過白色情人節的Olivia將在音樂會上獻唱偶像王菲的「我願意」及多首全新編曲的經典情歌,要讓歌迷與另一半一起沈浸在Olivia的浪漫旋律中。想獲選為【You and Me and Olivia】白色情人節音樂會VIP,快上www.hitoradio.com參加活動!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