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天后-郭靜第六張專輯全新幸福大碟【我們都能幸福著】以「幸福」為主軸,讓歌迷品嚐各種幸福況味!同名主打單曲《我們都能幸福著》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月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郭靜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郭靜《我們都能幸福著》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12 11:00AM、3:00PM、7:00PM、10:00PM
11/13 3:00AM、12:00PM、5:00PM、11:00PM
11/14 5:00AM、11:00AM、3: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郭靜全新幸福大碟【我們都能幸福著】12/7發行! 
純愛天后郭靜第6張專輯全新幸福大碟【我們都能幸福著】,以「幸福」為主軸,探討表現出各種幸福的可能,品嚐各種幸福的況味。

幸福不是某種絕對,不是誰的專屬,不是只有在一起才叫幸福。
身陷感情糾結、分手失戀的人,並非一定就是幸福絕緣體。
當他們開始懂了、願意放下了的透徹轉念,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

專輯同名主打《我們都能幸福著》,由知名樂團Color成員可樂陳啟樂作曲,新生代暢銷作詞人吳易緯為郭靜量身訂做,希望給郭靜一種都會輕熟女蛻變後的成熟,講的是放手釋然的幸福:雖然愛的旅程不能再一起走,但曾經認真過、努力過,就能在愛過的回憶裡得到慰藉、療癒,找到更內心、更勇敢的答案。兩個人在一起要幸福,即使分手了,也願意去祝福彼此,願意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Color可樂也同時擔任製作人首次與郭靜合作,在他眼中,郭靜是個「歌聲模範生」,總是能精準地唱出想要的技巧與口氣。編曲特別力邀金曲獎唯一3次獲得流行音樂最佳編曲人獎的編曲聖手Martin Tang,有別於郭靜以往情歌幾乎都是以鋼琴為主,改以大量運用吉他為主線,更有個性感,再搭配弦樂與大提琴獨奏,音色上有剛中帶柔的味道,也表現出歌中女生堅定揮別過去的決心與勇氣。歌中還加入一個類似留聲機的合成器特殊處理,製造一種打電話到自己手機留言的氛圍,讓沒說出口的話,就留在歌曲中,封存心中,變成給自己的紀念,增添這首歌聽覺上的亮點之一。

郭靜第6張專輯精挑細選,主打歌也一波三折,遲遲未能做決定,原本不在候選名單內的〈我們都能幸福著〉卻以黑馬之姿,獲得聽歌會議民意大力支持而躍升為首波幸福主打曲,也讓本張專輯的幸福論有了最佳詮釋,並被選為八大戲劇台韓劇《愛情要不藥》片尾曲。新專輯郭靜也重拾美術天份,化身為大插畫家,親手為歌迷繪製設計限量預購贈品--「向日獅克萊恩環保袋」,還為她親筆下孕育的可愛獅子取名為「克萊恩C.Lion」,與她的英文名Claire克萊兒師出同門,精美贈品十分值得珍藏!

2012年歲末,一起用郭靜的歌聲溫暖你的心,聽見最內心的聲音,尋找最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