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與瑤瑤聯手獻愛 捐助八八水災 公益拍賣

放送音樂、傳遞生活熱情的「Hit Fm聯播網」,在此非常時期再將熱情延伸至對八八水災的關懷,期許台灣能從這次風災中再站起來獲得重生的力量!特別邀來2009年唱片界最受矚目的樂 壇新人-郭書瑤(瑤瑤)一起投入公益拍賣行列,貢獻愛心為八八水災賑災募款。

瑤瑤從宣布加入唱片市場後,各界紛紛期待她的首張作品【愛的抱抱】的問世。無奈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關心災情的瑤瑤,決定將原訂於8月28日發行的寫真EP延至9月11日發行。更捐出十套穿過的宣傳服,及「with瑤瑤一小時」的共處時光,提供為八八水災賑災募款的公益拍賣項目,活動最後得標金額也將全數捐助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弱勢社區家園重建計畫」幫助八八水災的災民。一元起標邀您一起貢獻愛心,關心災後重建。

拍賣相關連結:http://hitoradio.im.tv/activities/20090831yao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