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jpg  


品冠發行了睽違三年專輯【未拆的禮物】,因緣際會於19日起至11日連續三天,替hit FM耐玩DJ Bryan代班,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接下來的遊刃有餘,品冠坦言一開始超緊張口條卡卡,而後漸入佳境!因為節目播出時段為晚間79時,正值下班或休息時間,品冠甚至一度擔心會讓下班途中的大家度咕(台語:打瞌睡)!而且第一次擔任電台主持人的首場專訪就獻給鄒承恩,或許是兩人在戲劇【姊妹】合作時就已熟識,聊起天來並不生疏,LIVE訪問的播出狀況,還贏得OHDJ WAA魏如萱的誇讚:「剛剛那段專訪很專業喔!我覺得你還滿適合當電台主持人耶!OH夜!」為了表現專業,也順道替同門MAGIC POWER魔幻力量傳遞1/28(六)在華山Legacy的演唱會訊息,當然不忘宣傳自己即將在1/13(本週五)於大河岸舉行的「告別單身趴」演唱會。

搖滾新聲鄒承恩初來乍到會和代班DJ情歌王子品冠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品冠的第一次明星專訪意外獻給了即將發行個人首張《痞子英雄》概念專輯的新人鄒承恩,一個戲劇界闖蕩的新生代演員,《痞子英雄》視為處女作,接連還出演了《閃亮的日子》《家有四千金》《姊妹》及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的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不過他的好聲音早在《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中嶄露頭角,和金鐘影帝趙又廷合作的單曲「痞子英雄」及與痞克四合作的「Perfect Stranger」二曲,當初也在KTV熱播,讓他有機會以這張概念專輯勇闖歌壇。「這張專輯基本上主要以搖滾為主,但收錄的七首我都以不同味道的方式來詮釋。」鄒承恩還透露進錄音室配唱正值跨年,只好無奈地陪著老師們倒數。也許都身兼演員及歌手的雙重身份,品冠問「你比較喜歡演戲,還是唱歌」?鄒承恩回應:「最大的不同點是,拍戲其實是在演另一個人,只有唱歌時可以投入自己最真切的感情。」品冠對此深表贊同。此外,因為還未看過電影【痞】的完整版,雖在此片只能算客串,但得知電影裡有採用了自己演唱的三首歌曲,鄒承恩為此興奮不已。

品冠日前在接受「hit週末」主持人李明依專訪時,除了再度分享從落跑新郎到幸福「準」人夫的心路歷程,也坦承篤定結婚的原因,全是因為自己的胞兄!「大我一歲的哥哥很年輕時就結婚了,小孩今年都17歲了,哥哥某日就問我究竟要拖到什麼時候才結婚,加上自己也擔心哥哥的孫子或許會跟自己的孩子同輩!」預計於今年三月完婚的他,目前正在等待妻子與家人通過美國公民的檢核,婚禮部份兩人也希望一切從簡,喜帖也極有可能利用網路傳送,在在呼應自己的【未拆的禮物】專輯以簡單為主,卻充滿溫暖、自然與單純的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