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1.JPG  


即將於12/23發行新專輯「我愛我」的ELVA蕭亞軒,昨日(11/29)為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份「Hito大台柱」出席宣傳活動,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曲「我愛我」也將於今日(11/30)於Hit Fm全球大首播,活動現場ELVA免不了被媒體朋友追問起,同門師弟王陽明與楊丞琳的緋聞如果是真的,Elva是否會給予祝福?她則是大方表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幸福!」 

 

而目前單身的ELVA,現在的感情情況也讓人關心,對此原本四兩撥千金的不願正面回答的ELVA,最後仍鬆口表示:「有聊的來的朋友,男男女女都有」,但是否有發展可能,ELVA則說:「這我就不知道了!」,隨後又開玩笑的抱怨說:「你們不要自己下標啦!當然會有可以聊天的朋友,但最近真的很忙,每次都被你們講的好像我們有很多人追的樣子,那想追的人反而不敢接近了,結果搞的一個都沒有,所以不要一直問啦!」但坦言越大越不容易難找到可以交往對象的ELVA說:「現在更知道要的是什麼,所以有時反而更難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甚至連想要交出那顆心的動力都很難做到,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也少了讓自己想要奮不顧身的感覺了。」

 

Hit Fm下廚煮補冬甜湯的ELVA蕭亞軒,對於自製的「酒釀四喜湯」相當滿意,不過表示很喜歡吃酒釀的ELVA,卻沒聽過酒釀蛋是女生的豐胸聖品,讓ELVA大笑說:「那我下次要來試看看,看看下一張專輯會不會爆乳上場!」,而原本在製作湯圓時,電台準備了手套讓ELVA使用,但個性大剌剌的她卻直說:「徒手搓湯圓才會漂亮啊!」更馬上把大戒指拔下來,隨性的樣子讓大家都說ELVA真可愛,不但如此ELVA更拿起外型超像沐浴球的一大朵白木耳現場模仿起洗澡時的樣子,搞笑的她也玩開了的,拿著搖湯圓用的傳統竹篩,邊搖邊空拋湯圓,當場耍起寶來。想搶先聽到ELVA蕭亞軒的新歌「我愛我」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1/30起首播大曝光!


蕭亞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