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薇兒.jpg  

 

搖滾教主-Avril Lavigne艾薇兒睽違四年發行的的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 Goodbye Lullaby》,在全球七個國家拿下冠軍,台灣在實體以及網路銷售,或是數位下載等多個排行榜也都有第一名的好成績!


讓所有歌迷更振奮的消息是:5/13()她將再次訪台,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2011世界巡迴演唱會】,Hit Fm也為聽眾爭取到最獨家的好康贈品:「5/13演唱會門票」、美國空運來台「艾薇兒個人服裝品牌『Abbey DawnT-SHIRT」、以及有錢買不到的「艾薇兒親筆簽名專輯封面」!

 

如何得到這些超值贈品呢?現在就快拿起手機編寫通關密語HITO艾薇兒』並回答出『任三張艾薇兒歷年發行過的專輯中文名稱』,正確答案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艾薇兒5/13演唱會門票,或個人品牌『Abbey DawnT-SHIRT,或艾薇兒親筆簽名專輯封面!

搖滾教主-Avril Lavigne艾薇兒於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充分展現實力唱功與創作才情,散發無限的青春活力,不到一年時間就在加拿大獲頒鑽石級銷售認證,頂著世界音樂獎「全球最熱銷的加拿大藝人」頭銜! 2004年的《酷到骨子裡Under My Skin》,空降英美兩地冠軍席次,羈絆黑色重力特質,塗抹些許憂鬱色調。稱霸12國冠軍的《美麗壞東西The Best Damn Thing》,換上俏皮粉紅系列,秀出無比歡樂因子,放肆散射更多誘人起舞旋律,拿下酷世代龐克教主首席,持續杜撰不敗搖滾神話,盡情揮灑對音樂的衝勁與熱愛!

第四張錄音室大碟《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再度邀請金牌製作人Butch WalkerMax Martin等長期合作夥伴齊力製作與詞曲撰寫,前夫「魔數41」樂團主唱Deryck Whibley也來助一臂之力。毫不避諱的分享私密情感和生活體驗,呈現一張「內省」的創作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