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凌 睽違兩年未推出新專輯的王心凌,2009年入主新東家後,在許多歌迷引頸期待下終於發行個人全新音樂作品【心電心H2H】,這張專輯以「鼓勵勇敢面對愛的各種面向」為主題,誠實面對自我,要學會愛自己才懂得如何愛別人,是心凌在這段日子中最大的體會,以與不同以往的觀感角度,詮釋新世代男女在愛情中的喜怒哀樂、愛恨情愁。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搶先從11/16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全球獨家首播王心凌的新歌,喜歡她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邁向2010全新專輯 心電心 挑戰自我新體驗
2009年12月4日即將發行新專輯【心電心H2H】,新作品串聯了「凱莉米洛御用創作人」Michael Jay、王治平、小安、畢國勇、「北京音樂獎最佳編曲」黃雨勳等知名音樂人攜手打造,電力十足甜蜜有增無減的全新專輯!

這一次,王心凌做了相當多的全新嘗試,也獻出許多音樂上的初體驗,希望讓一直支持著自己的歌迷們聽見不同的變化,感受自己的用心與成長。包括第一次與美國知名音樂人合作,首度挑戰以性感唱腔詮釋one-chord舞曲風格的開門第一主打(Happy Loving)。第一次嘗試唱搖滾曲風,如振奮人心的電子搖滾快歌(心電心)、英式搖滾曲風(別說 / 我會更好)。還有突破以往,第一次挑戰飆唱16度音域的抒情歌曲(很愛),最重要的是,王心凌在新輯中首度發表文字創作,第一次親自填詞的感動作品(我會更好),將自己的心境毫不保留的與你分享。而在這張專輯中心凌也第一次全程參與音樂製作,更首次請來美國混音師爲(Happy Loving / 心電心 / Shining / Mr. Honey)等多首新歌混音。

而睽違了近二年才推出全新專輯的王心凌,這次在唱片公司的大手筆打造之下,第一波送給久等歌迷的禮物就是預購才會擁有的『大型心貼心寫真年曆』。
白皙的心凌,在攝影師黃中平的鏡頭捕捉下,呈現了自然無邪的私密性感,以『貼身衣物』做為這次預購好禮的造型服,特別與國內新銳品牌合作,倫敦服裝學院出身的品牌設計師Eve Wu,挑選了最輕薄舒適的布料,以膚色和米白襯扥心凌天生透白的好膚質,每一款寫真照片都散發出獨特的心凌電力,唯美又性感。

心凌在拍攝過程當中,頻頻讓默契十足的攝影師好友黃中平,讚賞不已。她的肢體表現和情感流露,和『愛你』時期的小女生比較起來,更多了內斂的性感魅力。表現也更純熟自如。果然預購寫真年曆一設計完成,立刻成為所有男同事爭先目睹的搶手好禮。

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為這份預購大禮定名為『心貼心寫真年曆』,就是希望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心凌的不同。

▲首播歌曲-美式舞曲主打《Happy Loving》
向來給人日式風格感覺的王心凌,這次在專輯中出現了美式舞曲的全新曲風。由王治平老師擔任製作,特別收錄美國創作人Michael Jay最新作品, Michael Jay曾為凱莉米洛寫歌,他的音樂風格充滿美式性感舞曲風,加上合作拍檔Johnny Jam的獨特編曲,為王心凌焊出最IN的時尚Electro-Pop(電氣流)新曲風!用美式One-Chord一個和絃到底的編曲方式,挖掘王心凌不為人知的嶄新面貌,營造超放電的心凌派輕性感。這是心凌對舞曲的一大突破!第一次嘗試唱one-chord風格的舞曲,主歌只有重力節拍與電子樂音穿插,沒有一般熟悉的和絃導引,具有相當高的難度,再加上帶著“勾引“意味的歌詞詞意,在配唱時製作人就特別要求性感口吻,要心凌特別以強調拉長尾字,像吐氣般的呢喃唱法來詮釋,心凌在錄音室裡努力琢磨許久,要同時顧到拍子與語氣著實困難,但在抓住訣竅後讓心凌大呼唱的好過癮,開心表示自己做到了超脫以往的表現。

這首歌一開始你會聽見猶如在耳邊訴說悄悄話的O.S.「Coffee,tea or me?」,帶出要愛就要主動出擊的概念,在強勁節拍開始放送後,感受心凌歌聲裡逐漸累積的甜蜜誘惑,鼓舞大家放開心、快樂享愛。心凌說很多女生對愛情都不敢主動出擊,自己以前也是,所以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女生朋友們要懂得展現自己把握機會,如果妳不敢說的話,就讓這首歌幫妳說吧!
 
▲王心凌《Happy Loving》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16 10:00PM、1:00PM、4:00PM、7:00PM、11:00PM
11/17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1/18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