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jpg 

 

還沒正式出道前,創下『豆花奇蹟』的豆花妹蔡黃汝,在媒體報導與廠商代言大量曝光下,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演藝界超新星,今年夏天豆花妹也發行了【幸運女神-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跨界出輯成績亮眼!想與這位甜美新偶像一起共度夏日嗎?

最貼心的Hit Fm精心規劃夏日活動第一彈《豆花妹請你吃豆花》,730(週五)下午三點鐘,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到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之一號醒吾大樓一樓大廳集合,豆花妹將會出現在台北Hit Fm一樓大廳親自送清涼的豆花給你,現場集合前10位聽眾,還有機會和豆花妹合拍拍立得!

 

▲豆花妹蔡黃汝.【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

尚未正式出道前,已創下多次『豆花奇蹟』的蔡黃汝,無論是各界廠商熱情邀約的代言產品或活動,已都數不完,無心插柳卻成為堂堂制服女王,發表過近百套變裝形象。如今豆花妹蔡黃汝成為華語演藝娛樂史上,甫正式宣佈出道,旋即同時發行四大個人明星商品同時上市的第一人。過去半年來,豆花妹蔡黃汝在媒體強力報導及大量曝光下成為家喻戶曉的演藝界超新星,但終究是從側面的角度被人們所認識,如今一舉帶來自己能夠參與、主導更多的四大明星商品與大家見面,豆花妹蔡黃汝顯得既興奮又開心:『我終於有了專屬於自己的個人代表作品,可以讓大家好好認識我是誰了!!

 

《幸運女神》這首歌可謂專為豆花妹蔡黃汝量身打造,也因為這首歌在歌曲旋律、歌詞意境上都與豆花妹蔡黃汝非常貼切,才讓唱片公司決定在為豆花妹蔡黃汝正式發表個人完整專輯之前,把這首歌提前抽出當作豆花妹蔡黃汝初試啼聲的第一砲,既記錄下了豆花妹初次進錄音室的發聲表現,也是作為豆花妹蔡黃汝出道紀念最具代表性的單曲,在錄音及配唱時刻意不作歌唱技巧及後製技術上的過多修飾,保留豆花妹蔡黃汝還略顯青澀的歌聲,要讓歌迷們先聽見她清亮的音質本色。因為豆花妹蔡黃汝從初進錄音室至今,每間隔一小段時間再驗收都讓人聽到長足的進步與連專業製作人都大表驚豔的成長,反而致使唱片公司對豆花妹蔡黃汝未來在歌壇上的發展非常有信心,因而決定一反一般經營純偶像派歌手的保護模式,保留豆花妹蔡黃汝初次發聲時的演唱記錄,不利用電腦軟體作過多修飾,現在進步到哪裡就真實地呈現到哪裡,這樣真實自然的歌聲既更能符合豆花妹蔡黃汝的鄰家女孩清新形象,也要讓歌迷們從《幸運女神》這首歌開始便一起陪伴、見證豆花妹蔡黃汝在歌藝上的成長。

 

同步收錄於豆花妹蔡黃汝【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的第二首歌《小秘技》,則是為豆花妹與納豆所主持的【電玩快打】節目量身打造的節目主題曲。【電玩快打】這個台灣電視史上歷史最悠久的電玩遊戲節目,開播十年來,直到豆花妹蔡黃汝接下主持棒並進軍歌壇,才終於有了節目主題曲。《小秘技》這首歌,在編曲、歌詞各方面都充滿電玩遊戲的元素,由豆花妹蔡黃汝主唱,另一位主持人納豆亦跨刀負責rap,展現雙豆默契,也要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歡樂感受。

 

在這份【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 中,除了收錄《幸運女神》《小秘技》兩歌的音樂 CD,另一個部分則由豆花妹蔡黃汝的個人寫真年曆所組成。這本年曆呼應著《幸運女神》歌詞中『幸運的每一天 勇敢向前 相信就會實現』的概念,將從豆花妹蔡黃汝擁有個人專屬正式出道作品的2010年六月開始算起,希望歌迷們能善用這本年曆,記錄上自己所參與到每一場有豆花妹出席的大小活動與屬於豆花妹蔡黃汝的重要紀念日,陪伴歌迷度過豆花妹蔡黃汝的「幸運女神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