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爵明星日記.jpg 

 

 

 

 

  ☆嚴爵明星日記 

  日期:2010/05/24 ~ 05/28

 

 

 

 


05/27  京都櫻花吹雪之美~ 

這一張照片,是我在京都拍攝「謝謝你的美好」的mv時照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這支mv裡面,你們看到我戴的那條圍巾,其實不是當初設計師“Paul 配給我的,本來這套打歌服根本沒有圍巾,是因為京都實在太冷了!所以借戴了我經記人的圍巾,哈哈!最後導演就說:「戴著拍吧!」冷歸冷,京都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古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櫻花吹雪,真的是美的不像話!但有些時候,因為風不夠大,我跟女主角、我們的經記人、還有劇組的人反正就是所有的人(除了導演),都要去蹲在路邊蒐集那些已經被吹到地上的櫻花,然後準備好一大袋後,再等情景需要時,用人工的力量灑在我跟女主角的頭上。那些櫻花瓣其實滿髒的,但為了拍出最美好的畫面,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啦!希望大家看到這支mv時,也可以體驗到京都之美!peace

 

還想看更多嚴爵的明星日記並獲得簽名拍立得嗎?趕快上 http//www.hitoradio.com,用行動靠近嚴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