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二)跨時代的日子,

這一天已經過了一半,

….有沒有聽到

Hit Fm DJ Kris、阿娟、小光及So What

專訪周杰倫的節目內容啊?

 

與大家一起分享

4DJ訪問周董後的感想

以及節目專訪內容

沒聽到Live的朋友   千萬別再錯過囉!!

 

Good Morning DJ Kris

『周董的平易近人,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十年來他依然是用最認真,最嚴謹,最誠懇,最天馬行空的想法在做音樂,周杰倫-赤子的心,巨星的光芒。』

 

 

 

活力DJ 阿娟 

吼!杰倫,快點帶我去坐蝙蝠車啦!

 

 

 

翹班DJ 小光 

其實超人也是人,原來身為亞洲天王的周董也有翹過班的經驗啊!但在這次的訪問中杰倫也不小心透漏了當他手機關機失聯的時候會躲在哪裡……欸~那下回就得找新的地方囉!


 

 

午茶DJ So What

周董謙虛地說:「不要叫我天王啦」,訪談的過程親切到像是朋友一般,拜託!你是國際巨星耶,可以麻煩對我兇一點嗎?比如說命令我去幫你倒水之類的,哈哈哈哈!


 

 

5/18下半段 

還有BiBielsaBryanDennis的專訪

敬請鎖定Hit Fmx聯播網

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

線上收聽請上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