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Fm母親節特別企畫:大明星與親愛媽咪!   

 

  五月最重要的節日,非『母親節』莫屬!

  平常沒時間和媽咪培養感情的你,

  可千萬不要錯過時機表達對媽咪的感謝,

  當然平常有機會多陪陪媽咪,那是最重要的!

  那大明星和他們的媽咪是怎樣的相處狀況呢?

 

  Hit Fm邀請到多組歌手:

   S.H.E、彭于晏、周湯豪、浪花兄弟、嚴爵,

  一起分享他〈她〉們與親愛媽咪之間

  最難忘的回憶和相處的點點滴滴。

 

 

 

 

特別節錄大明星的專訪精華,所有精采的內容都在Hitoradio.com2010母親節特別企劃-『大明星與親愛媽咪!』中完整呈現!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37&sec=1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Ella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E:我小時候腎不好,媽媽都會帶著我搭將近40分鐘的火車,從屏東到高雄的醫院打點滴,還曾經連續兩週每天都要去醫院,當時媽媽真的很辛苦!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E:最想帶她出國去玩,之前曾帶她一起去沖繩,當時跟姊妹一起,純女生的旅行很好玩,所以想再帶她出國。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E:今年母親節我們有工作,所以應該沒辦法陪媽媽,不過每年母親節都我會包紅包給媽媽,所以就算不能陪她過節我也會包個大紅包給她!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Hebe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Hebe:媽媽是家庭主婦,從小到大生活起居都是媽媽在打理的,跟媽媽在一起的所有回憶都是最難忘的!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Hebe:帶她出國玩,我覺得去日本泡湯、賞櫻應該很適合她,所以想帶她去。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Hebe:今年母親節我們還要工作,不過我已經先買好禮物,準備提前一週就帶她去吃飯,提前幫她慶祝!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Selina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S:印象最深的就是「暑假」時的回憶。因為媽媽是老師,所以放暑假的時候媽媽也會放假,我記得暑假都會在家吹冷氣,玩耍,還有吃媽媽做的冰。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S:環遊世界!其實這也是我的夢想,我想趁媽媽身體還硬朗的時候,帶她還有家人一起好好玩遍世界各地!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S:今年母親節要工作,雖然當天無法陪媽媽,不過不限定母親節當天啦,我一定會抽空陪媽媽一起吃個飯!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彭于晏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彭:我小時候常常生病,只要生病媽媽就會讓我請假,因為她不是那種不讓小孩請假的人,她覺得生病請假沒關係,唸書唸不好也沒關係,只要有志氣就好了!雖然媽媽很忙要工作,還要帶我們三個小孩,但每次只要我生病媽媽也會跟著請假,我腸胃不好常拉肚子,她會帶我去吃粥等清淡的食物,吃完我們常在民生東路上散步,我記得我曾問過媽媽:今天怎麼不用上班?媽媽回我說:沒關係!偶爾「忙裡偷閒」一下很好啊~那時我不懂「忙裡偷閒」的意思,媽媽說就是偶爾休息、偷懶一下啊~其實我知道媽媽不是想偷懶,她都是為了多陪陪我。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彭:我媽媽一直都很忙,現在她三個小孩都長大了,像我兩個姐姐也都很優秀很有成就,所以我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再那麼辛苦的工作,只要陪在我身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我最想帶她還有全家人一起出國到處玩,因為我外婆很喜歡旅行到處走,媽媽當初答應過外婆要陪她去,但外婆去世後,媽媽就沒機會帶她去了,媽媽每次講到這件事就會哭。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彭:媽媽平常都在內地工作,所以今年母親節希望媽媽能夠留在台灣,不過因為我還要為發行的EP宣傳,所以母親節當天應該還是會在工作中度過,當天我會儘量提早收工然後帶媽媽去餐廳吃頓好吃的。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嚴爵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嚴:丟棒球,我當投手,媽媽當捕手,因為接我的球接到手掌都瘀青了,從此我再也不打棒球。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嚴:巡迴演唱;還有帶她去旅遊。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嚴:下高雄唱簽唱會時,有時間希望可以帶媽媽去吃日本料理。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浪花兄弟/Darren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D:因為從小在國外,所以我總記得在機場和媽媽送別的畫面,真的會很感傷。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D:帶媽媽去旅遊,等收入更穩定後就會帶爸爸媽媽一起出國好好玩!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D:今年我會回屏東看媽媽,媽媽也會為我做很多好吃的菜(母親節還要媽媽下廚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可以跟媽媽在一起過很開心!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浪花兄弟/Darren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D:因為從小在國外,所以我總記得在機場和媽媽送別的畫面,真的會很感傷。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D:帶媽媽去旅遊,等收入更穩定後就會帶爸爸媽媽一起出國好好玩!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D:今年我會回屏東看媽媽,媽媽也會為我做很多好吃的菜(母親節還要媽媽下廚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可以跟媽媽在一起過很開心!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NICK周湯豪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N:小時候常跟媽媽拍MV跟電影,但我幾乎都沒什麼印象,一直到我中學的時候跟媽媽合拍了一支MV叫《誰是白痴》,讓我覺得很難忘!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N:一起去看我710日在師大綜合體育館的出道演唱會!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N:今年的母親節要在工作中度過,希望工作完之後可以好好地陪媽媽吃一頓飯,自掏腰包請媽媽吃一頓好吃的,讓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