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張【女爵】專輯,相隔七年的時間,搖滾Queen楊乃文即將歸零初始,於12月20日發行凝視搖滾本質的重量作品【ZERO】。首波主打《小丑的姿態》以搖滾曲風傳達最直接最坦率的鮮明印象,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12月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楊乃文的這首新歌!

▲楊乃文《小丑的姿態》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12/9 10AM、1PM、7PM、11PM
12/10 5AM、12PM、5PM、10PM
12/11 3AM、9AM、2PM、8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楊乃文首播30秒搶先聽》


▲歸零初始 楊乃文全新個人專輯【ZERO】12.20正式發行!
華語樂壇最具搖滾代表性的女歌手非楊乃文莫屬,1997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專輯【ONE】,以具有濃厚個人色彩的嗓音與態度獨步華語歌壇;1999年發表第二張專輯【SILENCE】,一舉奪下第十一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獎,實力備受肯定,奠定搖滾女聲的強悍印象;接連推出的第三張個人國語專輯【應該】,以英式搖滾的溫度描繪出更自在更柔魅的成熟氣度,然而不變的是她那不被桎梏及自由的態度,一貫的搖滾精神並未消失;之後休息沉潛於2006年發表第四張專輯【女爵】,未發行旋即擄獲超過百位跨界名人聯名推薦,獨見楊乃文個人魅力與音樂風格不僅早已深植人心,更是無人能撼動的搖滾典範。2009年發行【Self-selected我自選】英文選輯,並登上小巨蛋舉辦《Have Faith! 楊乃文》演唱會,純粹音樂,簡約至上,單憑音樂與個性就能征服全場。

2013年,楊乃文帶著第五張個人專輯【ZERO】向華語樂壇叩關。搖滾不變,熱血未褪,冷冽激情交錯共炙,製作人王治平領軍掌舵主理,力邀音樂精英好手亂彈阿翔、張震嶽、范曉萱、馬念先、葛大為、小安、徐佳瑩等頂尖音樂人入列,並調和樂壇新銳如櫻桃幫大恬、余艾倫的優秀創作,新作混音工程與國外知名混音師Craig Burbidge合作,打造華麗音樂的終極陣容,帶來高壓通電的全新聽覺衝擊。

新專輯【ZERO】兩年多的錄製過程,除了公開的演出外,楊乃文幾乎投入所有的時間與精力於新作之中。和製作人王治平雖相識已久,【ZERO】專輯卻是兩人首次合作,雙方交會激盪出的音樂火花,也連帶迸發許多始料未及的驚喜與玩味。

專輯首波祭出主打《小丑的姿態》以最直接的重拍節奏衝撞耳膜,宣告全新出擊。就像楊乃文始終予人的印象,率真不羈,以搖滾曲風傳達最直接最坦率的鮮明印象。【ZERO】專輯中最能代表楊乃文生命旅途中站心境的莫過於是與乱彈阿翔合作的歌曲【日落西沉】,這首專為楊乃文量身打造的單曲,提到盡頭與體驗的交會處究竟是不是悲傷的總合,而阿翔精準地把詞意寫進了她心裡最掙扎的狀態,終究又能夠找回重生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