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兩個月,田馥甄將於11月2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渺小】。除了遠赴北歐取景的專輯視覺震攝人心,首波同名主打也大受好評!另一首抒情搖滾佳作《你就不要想起我》更要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11月2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田馥甄的這首新歌!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Hit Fm全球首播播出時間
11/25 10AM、1PM、5PM、10PM
11/26 3AM、2PM、7PM、11PM
11/27 5AM、12PM、4PM、9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田馥甄首播30秒搶先聽》


▲愛唱歌的女孩田馥甄第三張專輯【渺小】11.29終於誕聲!
2010年從女子天團S.H.E中的Hebe單飛出擊,愛唱歌的女孩田馥甄第一張個人專輯『To Hebe』驚艷華語樂壇,除了展現出田馥甄的個人獨特氣質和曲風,也讓以往商業主流與獨立音樂的音樂版塊不再那麼涇渭分明,因此不僅在銷售上獲得佳績,也被各大音樂獎項予以肯定。2011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My Love』鋒頭更健,橫掃各大銷售排行榜以及音樂獎,擄獲廣大愛樂歌迷與媒體同行的好評。只以兩張專輯,田馥甄就掀起了強烈的旋風,田式音樂風格已成為華語樂壇的一個新指標。

在兩張專輯的巨大迴響之後,因為好姐妹Selina傷癒復出,田馥甄開心地回到備受矚目的S.H.E合體回歸新專輯以及巡迴演唱會,繼續她S.H.E中的Hebe角色,與好姐妹們繼續寫下女子天團的不敗神話。在兩年忙碌的S.H.E團體工作之中,田馥甄的第三張專輯也開始開案籌備,八個月的前置作業釐定音樂與文字方向到收歌完成歌曲全部確定,半年的錄音配唱,在她忙碌的S.H.E巡迴演唱會、團體與個人的廣告代言和商演行程中,忙而不亂的進行,也因為這樣的作業時間,有些歌曲,編曲一修再修,歌詞一改再改,Vocal一唱再唱,田馥甄的第三張專輯『渺小』就在這樣反覆檢視修正下,終於精製誕聲。

最渺小的田馥甄 最難忘的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第三張專輯『渺小』以她冷靜與熱情矛盾並存的獨特個性為基調,歌曲內容大都以田馥甄自己的個性、態度、人生觀與關懷感觸作出發,再延伸至聽歌者可能會有的普遍心理共象。如專輯的第二波主打「你就不要想起我」就是一首從她的矛盾性格得到靈感而誕生的抒情搖滾佳作。田馥甄在第一張專輯『To Hebe』裡有一首膾炙人口的情歌經典「寂寞寂寞就好」,歌中面對情傷時傲然逞強的態度擊中許多都會男女廣為傳唱。而這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是「寂寞寂寞就好」詞曲搭檔楊子樸施人誠的再次合作,作詞者施人誠刻意顛覆前作,想要寫「寂寞寂寞就好」的續篇,他想:「我們嘴巴逞強說寂寞寂寞就好,但實際呢?愛情是如此巨大的情感,渺小的人們真的那麼容易就可以從情傷中釋懷嗎?傷痛真的那麼容易療癒嗎?外表堅強的人真的內心同樣堅強嗎?」因此想藉由田馥甄的歌聲唱出可能更為誠實的、更為普遍的面對情傷其實心中根本不甘心不釋懷的心情。楊子樸和劉大江合作的旋律傷感淒美琅琅上口且氣質不俗,而歌詞則是對離去的舊情人無法釋懷念念不忘,在思念與傷痛的折磨下給對方一個溫柔哀傷的詛咒作為報復:「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