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Fm聯播網12歲生日快樂!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即將於3月26日慶祝12歲生日,3月15日起到3月26日將進行一連串慶生活動,今日(3月15日)就邀請Hit Fm祝壽團代表-金曲組合大嘴巴、KUSO樂團CIRCUS以及蛋糕界最美老闆娘Stella黃湘怡,一起進行創意蛋糕裝飾PK大賽,輸方得進行殘酷懲罰。大嘴巴開出 「團員嘴巴擠滿奶油,進行男男火熱激吻!」不甘示弱的CIRCUS則要大嘴巴「帶上口罩一個星期,徹底閉上大.嘴.巴。」由於現場PK氣氛濃烈,兩組人馬要評審黃湘怡先預測冠軍,黃湘怡笑說「如果只論外表,我選大嘴巴獲勝!」CIRCUS一聽上演「憤而離席」戲碼,笑翻全場。

活動現場由大嘴巴率先亮相,送上鮮紅壽桃祝賀Hit Fm「壽比万凸三」;隨後登場的CIRCUS則帶來豬腳麵線祝賀電台「長命百歲,聽眾綿延千萬里」;而最後登場的黃湘怡則是特地製作Hit Fm 黃金LOGO立牌直直插在蛋糕上,祝福電台「屹立不搖人人愛」,三方誠意祝福逗得電台代表DJ阿娟樂不可支,深深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隨著蛋糕裝飾PK賽進行,氣氛突然由歡樂轉變成相互嗆聲,大嘴巴自豪有料理界小王子懷秋,以及甜點小廚娘愛紗壓陣,CIRCUS則強調誠意與創意並重,兩組都顯的信心十足、勢在必得!比賽一開始,雙方人馬互不相讓,每個步驟都在比拼美感,愛紗巧妙作出富士山高聳造型,顯得大氣;CIRCUS則利用東拼西湊的手法,意外呈現普普藝術風格,兩組都獲得黃湘怡高度讚賞,怎知在完成前一秒,CIRCUS心血來潮,突然將兩隻抹刀硬生生插入蛋糕中,要證明對Hit Fm的支持是「兩肋插刀,在所不辭」,此舉馬上獲得DJ阿娟熱烈迴響,但看在蛋糕老闆娘眼裡卻是破壞賣相,只好忍痛宣判CIRCUS落敗,讓團員瞬間傻眼。最後CIRCUS只好接收大嘴巴開出的終極懲罰「男男奶油激吻」,由Kid嘴邊抹滿奶油,小馬化身奶油犬將嘴上奶油舔乾淨,事後小馬透露「幸好把 Kid幻想成黃湘怡,否則親不下去啦。」讓一旁黃湘怡聽得害羞不已!

由於昨日剛過白色情人節,黃湘怡透露很多演藝圈好友都會向她訂蛋糕送給朋友,包括黃子佼、陶晶瑩或是林俊傑都是常客,而心儀黃湘怡已久的CIRCUS團員一聽馬上舉手說要成為店裡VIP,笑說想藉此認識老闆娘,甚至要手機號碼及MSN,大方示愛讓黃湘怡笑容滿面。當黃湘怡要從四位挑選一位晚上可以到家「看DVD培養感情的對象」她選擇主唱Eason,她說「Eason忠厚老實,笑容可掬」,男方一聽大喊「矮子出頭天」,團員隨即吐槽「等他鞋墊拿掉,妳會馬上後悔!」

至於大家關切懷秋與好友楊謹華的互動,懷秋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坦言彼此是「很好的談心朋友。」至於白色情人節如何度過,懷秋笑說昨日沒收到任何祝福簡訊以及電話,懷疑自己「人緣變差,要檢討!」

Hit Fm聯播網歡度12歲生日,自3月15日起到3月26日規劃一連串精采活動,除節目中將邀請人氣歌手歡唱JINGLE,並有祝壽團歌手天天來慶生,包括 S.H.E、楊丞琳以及大嘴巴都是祝壽嘉賓,同時節目中還要送聽眾頂級巧克力蛋糕,以及時尚手機等多項好禮。而官網www.hitoradio.com也將設計「HITO JINGLE我來唱」、「大明星送好禮-前進香港陳奕迅演唱會」與「Hit Fm小學堂」等多樣慶生內容。歡迎聽眾朋友鎖定Hit Fm節目及官網,Hit Fm邀請大家一起生日快樂,繼續支持最好聽的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