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的溫暖歌聲將陪伴歌迷渡過今年冬天!2012年12月21日即將發行個人第四張專輯【黃色夾克】。

收錄其中的抒情主打《心裡的孩子》就像一首成人童話的療癒之歌,這首單曲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月1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梁文音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梁文音《心裡的孩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19 10:00AM、1:00PM、5:00PM、10:00PM
11/20 6:00AM、2:00PM、7:00PM、11:00PM
11/21 4:00AM、12:00P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梁文音第四張個人專輯【黃色夾克】12/21發行! 
小時候 我們 哭著 哭著 就笑了
長大後 我們 笑著 笑著 卻哭了


小時候 我們只需要專注一件事,就能感受到快樂
長大後 選擇變多了,感受卻不夠深刻
小時候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都被視為無上至寶
長大後 就算付出全部,也不一定保證被愛

這是梁文音感受到的,面對一年一年成長的淬鍊,現實生活工作的挑戰,有時好想逃跑,感受到身邊伙伴們也跟她一樣,被要求、被期望、被督促,所以變得越來越不敢表達,越來越膽小,想法卻越來越複雜,就算笑,也帶著淚。

其實小時候的我們並不是這樣的,我們有夢想、敢表達,抬頭看到的是遼闊的世界,突然間覺得:能不能 不要長大?能不能 找回「心裡的孩子」,讓單純與天真 ,在夢想裡豢養著 ,就算哭 ,也會帶著笑!

從出道一直到現在,陪著梁文音成長了3張專輯的製作老師阿弟仔老師,瞭解她心裡的困惑,跟著她,透過歌曲、歌詞、歌聲找回釋放的勇氣,這是一張最貼近梁文音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