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ATTENTION!
重金屬音樂和魔幻音頻樂迷集合囉!

【Mercedes-Benz A+行動】11月22日(四)晚上 8:00~10:00 (晚上7:20開始憑票入場),就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由Hit Fm聯播網夜貓DJ –Dennis 熱情主持!邀請樂迷朋友們現場感受重量級神秘嘉賓和天才DJ James Zabiela的音樂魅力!

還沒拿到【Mercedes-Benz A+行動】入場券的朋友,Hit Fm要送你去這場熱力十足的電音派對!即日起快用手機編寫簡訊『送我參加 A+行動』,傳送至『0976-518-518』,有機會獲得入場券2張!

 
 
   
▲【Mercedes-Benz A+行動】-Mercedes-Benz全新大改款The new A-Class 熱血登場!
James Zabiela,來自英國港都南安普敦的音樂精靈,是天王DJ sasha欽點的唯一接班人,他不僅是現時樂界的先驅,也是電音樂壇指標性的人物。

James曾在傳奇性英國舞曲雜誌Muzik DJ 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而後更陸續於知名音樂雜誌DJ MAG、英國舞曲大獎、澳洲舞曲大獎中被評選為英國最佳DJ及世界最佳DJ,在指標性的世界百大DJ排行榜上進入前20名,並蟬連9年之久。

有The new A-Class、國際重量級天才DJ James Zabiela以及台灣重量級神秘嘉賓聯手出擊的夜晚,每一秒將激發你的A+熱力,每一刻引燃你的A+爆發力,他們將魅惑你的聽覺,啟動萬人感官,引爆絕對high翻的A+夜晚。

這夜,A+ 由你來定義。The new A-Class將成就這場高潮迭起的A+夜晚,
就是要A+的你,才能加入這場絕對極限的A擊行動,現在加入,和Mercedes-Benz一起啟動A+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