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你的聽覺、考驗你的聽力、還要鍛鍊你的手指功夫!幸好還有五月天,給我們最極致、最有意思的挑戰,等你一起來PK!

亞洲天團-五月天今年年底(12/21、12/22、12/30、12/31)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五月天_諾亞方舟_航空母艦版演唱會】,在演唱會 到來之前,Hit Fm90.1高屏電台搶先在10/5(五)進行《五月天之世界沒有末日大PK》活動,邀請五月天的超級粉絲共同參與,PK挑戰成功的幸運兒就有機會把五月 天專屬大獎帶回家!
※【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演唱會】12/30特別加演場10/7(日)早上11點開始賣票!

★活動名稱:《五月天之世界沒有末日大PK》
★活動內容:
※10/5(五)下午1點至2點,進行資格賽。
﹝資格賽執行方式﹞:
10/5(五)下午1點到2點,Hit Fm90.1高屏電台「午餐DJ」時段,會先進行資格賽,午餐DJ-童童會將五月天3首歌曲片段重疊播放,總共會播3次題目,歌迷必須猜出是哪三首歌曲,並在1點55分前,將答案傳送到「0976-518-518」,電台會依照傳送速度、答案正確度,依序選出待會可參加決賽的歌迷。 (*電台工作人員會先以電話通知可參加決賽的歌迷)
 
 
   
10/5(五)下午2點至3點,進行決賽。
﹝決賽執行方式﹞:
10/5(五)下午2點到3點,Hit Fm90.1高屏電台「元氣DJ」時段,將進行決賽,高屏元氣DJ-FIFI及午餐DJ-童童,現場CALL-OUT給歌迷,電台會播放五月天的歌曲前奏3秒,請歌迷在5秒內猜出正確的歌名及該首歌曲收錄在哪張專輯中,連續挑戰5題,全部答對之一位歌迷,即可獲得大獎!大獎就是五月天5位團員在演唱會穿過的T-SHIRT (5件一套),只有一位歌迷有機會拿到!!!
★活動贈品:五月天5位團員在演唱會穿過的T-SHIRT (5件一套)
準備好參加挑戰了嗎?別忘了10/5(五)準時鎖定Hit Fm90.1高屏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