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 鋼嗓天王 信為宣傳全新專輯【趁我】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DJ李明依專訪。專訪中,信除了大聊搖滾經,也分享與知名製作人王治平的互動過程,開心之餘,更大爆心儀對象已出現,兩人進入曖昧期,至於何時表白,信表示「還早!」

由於搖滾歌手給人狂放不羈,偶有負面新聞等既定印象,但現階段在信身上卻是散發出健康、穩重形象,甚至還代言起流行服飾,DJ李明依好奇問信「骨子裡是否是位真Rocker?」信也冷靜回答「千真萬確!」信表示從未設定自己的形象,他認為Rocker也可以很時尚、很帥氣,或是有禮貌不搞怪,不一定要特立獨行,給人難搞印象,對他而言,做好音樂才是正經事,沒多餘時間多想或亂來,DJ李明依一聽當場稱讚「優質搖滾偶像」,信乍聽偶像一詞,不好意思地竊喜起來,但也開心接受這樣的讚美。

信認為大部分合作過的製作人都對他很客氣,讓他懷疑是否因為自己高大,加上作音樂時認真又嚴肅,充滿了殺氣,導致沒人敢惹他。這次有機會與王治平老師合作時,便希望嚴格出了名的王治平老師可以好好調教他,最期待一針見血的批評。只是這次到美國錄音,讓老師沒機會耍狠,信自豪表示「因為我唱太好了!」信說美國氣候乾爽,讓他的喉嚨達到最佳狀態,任何歌曲都能順利詮釋,嚴厲的王治平老師也只能微笑豎起大拇指,大讚「算你狠」!

當李明依聊到單身老爸愛情觀時,發現信於言談之中流露出幸福感,懷疑信已有伊人在等待?經過一番旁敲側擊、機智追問後,信不經意脫口而出的確有個心儀對象,此人非圈內人,一頭長髮、大眼睛,身高到他肩膀左右,是二十來歲妙齡女子,信表示兩人雖然才認識兩個多月,但互動密切「很有感覺!」,不過信堅持不到告白階段,可以再享受一陣子的曖昧滋味,因為曖昧過程比相愛更甜蜜更令人驚喜。這段萌芽中的秘密戀情,連女兒都還不知道,信表示明朗之後,之然會跟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請大家再等等。

想知道更多天王天后、人氣歌手的心情故事以及音樂想法,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一點由DJ李明依主持的「Hit週末!」節目。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