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jpg  


王力宏即將在930日推出【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專輯中嚴選收錄28首王力宏絕世精選及2 全新單曲,堪稱風靡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創作精選代表作!同名歌曲《火力全開》,9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等待已久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就可以搶先聽到王力宏的新歌!

 

▲王力宏《火力全開》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12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9/13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9/14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精選】9/30發行!MUSIC-MAN 火力全開 華人時代全面啟動!
即將在9/14開始預購、9/30發行【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的王力宏,猶如唱片股市的「長期績優股」;在索尼13 年共出了12張專輯的他,專輯總銷量全亞洲破千萬,一手打造索尼「王」朝,為索尼吸金50億營收!從出道到現在全亞洲張張專輯都受到歌迷力挺支持的王力宏,可說是樂壇「金」童,加入索尼唱片13年的王力宏,不僅12張專輯創下全亞洲破千萬銷量破紀錄,從唱片銷售、電影、演唱會、商演,廣告代言到數位電信全都大獲全勝,不僅叫好又叫座,吸「金」度百分百!這也讓王力宏猶如一台超級印鈔機,在這13年為索尼唱片締造許多銷售紀錄,更創造了超過50億的營收;王力宏宛如唱片市場的長紅「績優股」,一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索尼「王」朝!

歌迷最愛MUSIC-MAN武器「巴哈姆特」,王力宏「封箱」前再抱「巴哈姆特」現龍威!隨著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MUISC-MAN的「御用音樂武器」--巴哈姆特也光榮「退伍」,暫別舞台;對它愛不釋手的王力宏甚至在微博以及在內地溫州的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的舞台上,問歌迷意見如何「處置」這把超炫的巴哈姆特。許多歌迷在網上熱烈討論,也希望能再次看到力宏拿這把龍型電吉他再現「龍威」;因此這次趁著發行新歌加精選,除了讓歌迷預購收藏「巴哈姆特」龍型空氣吉他,讓這次預購禮格外有紀念價值;而力宏也特別在把巴哈姆特「封箱」前,再抱巴哈姆特拍攝專輯照片,重現MUSIC-MAN駕馭巴哈姆特雄威!

 

而為了這次【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王力宏特別變髮圖強嘗試新造型,剪了一頭超短的「草上飛」新髮型突破以往;從未剪過如此短頭髮的王力宏,為了要有「火力全開」的感覺,特別請造型師修剪並把頭髮網上梳,甚至露出鮮少會露出的額頭,頂著新髮型上陣拍照的他,感覺更加年輕有活力,王力宏猶如超級賽亞人火力全開!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嚴選收錄28首王力宏絕世精選及2 2011征服世界跨世巨作全新單曲,堪稱風靡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創作精選代表作!每次出輯屢創銷售佳績的王力宏,累積超過百首經典單曲、首首精彩難選,讓這次要出<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的唱片公司大傷腦筋。索尼唱片甚至發動全亞洲公司同仁票選挑歌,才選出精彩28首經典好歌,就怕讓歌迷有遺珠之憾。此外,為了讓歌迷獨享雙預購好禮,唱片公司特別限量為7-11及唱片店頭預購歌迷,分別加贈「巴哈姆特」空氣吉他及王力宏人形巨幅海報一張,讓歌迷超值收藏這跨時代精選及難得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