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jpg  


天團五月天費時兩年,耗資破兩億台幣的首部華人自製3D立體演唱會【追夢3DNA】,即將於9/16上映。電影原聲帶音樂專輯中首波搶聽曲《知足》,由家家演唱網路詢問度破表!而另一首主打歌《OAOA現在就是永遠》,83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就可以搶先聽到五月天的新歌!

▲五月天《OAOA現在就是永遠》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31 10:00AM2:00PM6:00PM10:00PM
9/1 6:00AM
1:00PM7:00PM11:00PM
9/2 3:00AM
7:00AM4: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五月天電影【追夢3DNA9/16與你一起追夢!
1
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五月天D.N.A.演唱會」,演唱會主體取名DNA的意思,是因DNA是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而對五月天來說,從在街頭演唱的第一個歌迷到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超過數百萬的歌迷,每一場每一個歌迷都像是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缺一不可的最基本核心。

五月天《追夢3DNA》透過溫馨感人的勵志故事,適時穿插亞洲天團五月天全球巡迴演唱會表演,利用最新3D立體拍攝科技,開創電影新類型,帶給觀眾不止在戲院大螢幕近距離觀賞演唱會的全新感官娛樂!

▲五月天【追夢3DNA 電影原聲音樂專輯
每一個失戀的時刻,還好我有五月天
首波網路詢問破表搶聽 知足【3DNA追夢版】 主唱:家家 製作:五月天

電影【五月天3DNA追夢】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以及三段故事,以3D立體電影攝製技術,創造了新的娛樂形式。

首波網路詢問度破表歌曲「知足」,描述深夜在台北,一名情傷的計程車司機碰到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五月天這次改編了自己最經典的情歌「知足」,並找來紀曉君的妹妹,同時也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家家來演唱的「知足」3DNA追夢版,此版本搭配劉若英和任賢齊幕後花絮「愛情篇」在網路上搶先曝光流傳引起廣大歌迷的好奇與驚艷,紛紛打聽此版本中的「女聲」究竟是誰,據說這首歌在錄音的過程,配唱時還讓一干人紛紛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