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jpg  


來自新加坡的亞洲美聲歌姬-Olivia,去年春天以【Olivia同名專輯】驚豔台灣,今年夏天,再推出全新創作浪漫大碟【Romance】,專輯中多首甜蜜浪漫的情歌在她柔美歌聲詮釋下更讓人感染甜蜜氣息。

推出羅曼史專輯同時唱功一流的Olivia8/1()起一連五天將在Hit Fm聯播網為所有聽眾推薦並獻唱在她心中最經典的傳唱情歌,陪大家一起聽情歌、感受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氣氛!

 

Olivias Romance經典情歌推薦曲目 (8/1~8/5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全頻道播出!)
Elvis PresleyLove me tender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Diana Krall Look Of Love
★蔡琴/恰似你的溫柔
paul mccartneywho knows

Olivia Romance 浪漫七夕簽唱會 活動訊息
8/5(
) 6:30pm @台北微風廣場B1維納斯麗泉

Olivia Romance美聲再臨 浪漫一夏!
來自新加坡的Olivia2005年在日本出道發行專輯,憑著優美的嗓音及過人的歌唱天賦,成功打入日本主流及非主流雙邊音樂市場,並被譽為媲美小野麗莎及諾拉瓊絲的傳奇芭莎女伶。2009年來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隔年春天Olivia在台灣發行同名英文專輯【Olivia】,溫柔清新舒服的聲音,讓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專輯甫推出一個月即創下銷售量達白金唱片的紀錄,並舉辦夏夜晚風音樂會,不僅票房秒殺證明人氣,更開始馬不停蹄的在亞洲各地受邀宣傳及表演。在與樂迷媒體頻繁接觸的忙碌期間,Olivia同時思考自己該如何在新專輯傳達她的音樂想法?自己接下來的音樂目標是什麼等問題,並且開始創作自己的新歌。在經歷過新專輯製作過程的瓶頸、掙扎、嚴格自我要求的壓力之後,Olivia很有信心的帶著自己的「baby」,全新的「Romance」跟大家見面。

7
22日發行的這張【Romance】專輯由王治平、施人誠、OliviaTerryLee、仔仔、鄭楠、陳信延等音樂強將新秀熱情創作、聯手打造,有輕爵士、抒情、鄉村、流行搖滾、圓舞曲等多種曲風,呈現出多樣貌的Olivia

 

專輯名稱【Romance】表達的概念是生活中平凡的片段,只要用浪漫的心情去看待,就能變得浪漫精采,日常大小事都可以是自己的RomanceOlivia在專輯的多首創作中也透露著這樣的正面觀念,所以這張專輯不但是Olivia繼「Olivia同名英文專輯」後的一張自我挑戰力作,同時也是Olivia投入最多心血與靈魂的作品,從創作期開始經歷收歌階段、製作配唱期、混音後期工程…等等,每一個環節都親自參與並提供想法,完成這張專輯,Olivia覺得受益良多,不但更加熟悉製作音樂的專業過程,也因為演唱中文歌曲而喜歡上中文裡的意境美感,還認識了許多優秀的音樂夥伴,也希望透過「Romance」能跟大家分享心中對音樂充滿熱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