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Fm專屬聖誕禮物 想得到飛輪海、林俊傑、梁文音、信、大嘴巴等歌手準備的聖誕禮物嗎?

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節又到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除了用好音樂陪大家共度佳節,還邀請五組人氣歌手,包括飛輪海、林俊傑、梁文音、信、大嘴巴來擔任『Hit Fm專屬聖誕老人』,每組歌手都精心準備了豐富的聖誕禮物要送給歌迷,陪大家度過快樂聖誕節!

12月21日到12月25日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全頻道,聽見歌手說出的通關密語之後,趕快拿起手機將答案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歌手們送你的聖誕禮物喔!

【Hit Fm專屬聖誕老人送禮活動辦法】
想知道怎樣才能獲得歌手準備的聖誕禮物嗎?只要拿起手機簡訊寫下每組歌手的「通關密語」,再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聖誕禮物囉!Hitoradio獨家公開所有歌手的手機簡訊通關密語,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成為得獎的幸運兒!

《飛輪海》-手機簡訊寫下『越來越愛飛輪海』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飛輪海送你的甜蜜蜜巧克力蛋糕一個。
    
《梁文音》-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聖誕節許下三個願望』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紐約知名品牌時尚禮盒組』。

《林俊傑》-手機簡訊寫下『聖誕快樂100天』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林俊傑代言最新潮流品牌的T-SHIRT、帽子。

《大嘴巴》-手機簡訊寫下『大嘴巴祝你聖誕快樂』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大嘴巴代言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包包及T-SHIRT。

《信》-手機簡訊寫下『聖誕節就聽火燒的寂寞』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信送你的「冬季必備保暖聖品」-帽子和手套。

趕快拿起手機播打簡訊!讓歌手們準備的溫暖好禮陪你度過冷冷的冬天吧!

更多歌手相關訊息及活動資訊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專屬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