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到!在歡慶中國農曆春節到來的同時,『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的Hit Fm聯播網,除了DJ播放好音樂熱情不打烊,還請來多組人氣歌手從除夕到初五每天晚上11點帶來一小時春節特別節目,陪大家一起迎新年!鎖定節目還有機會得到歌手們親手寫的獨家喜洋洋春聯!

 

農曆春節除夕到初五,Hit Fm好音樂熱情不打烊,從早到晚北中南三地DJ準備了滿滿好歌陪大家熱鬧過年!還有『2010年度百首單曲倒數』的精彩回顧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一次聽個夠!當然,最HITO的人氣歌手也會出現在【Hit Fm春節特別節目】,每晚11點到12點包括:LOLLIPOP F、張芸京、SIGMA、田馥甄、倪安東、丁噹、小旺福、何維健、黃靖倫、嚴爵、蕭閎仁、徐佳瑩、郭采潔等歌手,將和大家分享過年趣事和私房好歌喔!

Hit Fm春節特別節目表

  

 春節節目表.jpg

 

 

Hit Fm線上收聽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