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jpg 

 

創作全才方大同,出道以來發行的音樂作品廣受到港台歌迷喜愛,2011年將再為歌迷獻上最新單曲《因為你》。

 

而這首溫暖寒冬的陽光小品,119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槍先聽到方大同新歌的歌迷們,敬請密切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方大同《因為你》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9 10:00AM1:00PM5:00PM8:00PM11:00PM
1/20 3:00AM
7:00AM12:00PM4:00PM9:00PM
1/21 1:00AM
5:00AM9:00AM2:00PM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2011方大同獻上最新 溫暖寒冬的陽光小品《因為你》
如果你覺得歌聲動人,是因為你!
如果你覺得歌詞感動,是因為你!
如果你覺得旋律好聽,還是因為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才有這一切!

方大同自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開始,共發行四張全新專輯,中間亦有單曲創作發表及Live專輯出版等,而每逢發表,所有人肯定、必定、確定會提出的問題便是「創作靈感來自哪裡?」「為什麼?

 

如果僅只以全新專輯宣傳期作保守平均值三個月計算,每天最低三個通告來預估,過去的四張專輯,最少便有一千零八十次的「為什麼?」和「來自哪裡?」,對身為創作人的方大同而言,靈感是忽然之間也是一念之間,這首全新單曲的火花就正是開始於媒體朋友的「為什麼?」和「來自哪裡?」但關於問題的最好答案其實就在旋律、就在歌詞、就是音樂本身,所以方大同一次唱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