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擔任HITO最大咖.jpg 

 

   唱作才子吳克羣高規格加入種子音樂重新出發,同時要在1016號獻上全新音樂作品【愛我恨我】,新歌「沒關係」在『Hit Fm107.7』首播後獲得熱烈迴響,大家都對吳克羣的全新音樂曲風感到驚艷,吳克羣表示「全新出擊,要玩大的!」這次玩轉各種節奏變化,要大家一聽上癮。今日(921)特地在電台邀約下來到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進行「自由搏擊」同時接受「HITO最大咖」榮耀,吳克羣充滿自信表示要「奮力打響氣勢,笑擁王者榮耀。」

 

情演出打搏擊 心想「不買正版專輯的人」用力揮擊 

相信樂迷耳朵不畏「買榜」手段 新輯要為華流音樂爭一口氣 

    首波宣傳照曝光,吳克羣展現背部黝黑線條,充滿性感MAN味,對於原本精壯身材再升級,吳克羣表示「新形象帶來氣勢,也帶來決心!」主持人阿娟一見心癢難耐,當吳克羣打得揮汗如雨之際,屢屢叫停,自告奮勇上前溫柔擦汗。活動現場,吳克羣手纏繃帶,戴上象徵專輯銷售火紅的紅手套,在專業教練指導之下,拼命往前揮擊,上勾拳、左右鉤拳、往前直擊,力道之大讓教練頻頻後退,大家好奇揮拳如此猛烈,假想敵是?吳克羣笑說「想著哪些不買正版唱片的人。」

他解釋這張專輯不同以往吳氏情歌路線,運用大量「節奏」變化,呈現出多首全新節奏舞曲,同時融入電音元素,讓大家聽見吳克羣音樂上的蛻變,「改變需要勇氣也需要鼓勵」,坦言重新出發會有銷售壓力,對於音樂圈「買榜」現象層出不窮,吳克羣直言「我相信消費者的眼睛、耳朵可以清楚分辨好作品。」希望唯有音樂成績被「誠實」地反映,這樣大家才能真正找到知音,做出更棒的音樂。現在華語市場被大量外來音樂佔據也讓吳克群感嘆,希望藉由此次出擊,讓大家再聽見華語音樂真正的精采火花。他表示這張專輯呈現不同以往風格,很期待歌迷的反應,也呼籲大家一定要購買正版支持,

    這次出擊大秀肌肉,吳克羣表示新歌「沒關係」MV也將突破尺度,秀出豐碩胸肌,露出性感「事業線」,性感尺度不輸漂亮美眉,「但不為裸露而裸露」,呼籲大家好好欣賞精彩MV,隨著劇情跟他進入情節與畫面的高潮氣氛。

 

吳克秀肌肉線條.jpg 


JOLIN與性感男模曖昧情? 吳克羣「好姻緣該上場了!」 

  吳克羣詞曲創作才華優異,同時高大勇猛帥氣,宛如創作界性感男模,完美形象是否招來眾多桃花?吳克羣笑說「以前就很多了。」也期待接下來精彩的愛情故事陸續登場。聊到好友天后JOLIN最近桃花上身,相較之前才剛說出「JOLIN是人見人愛的女孩,追求她要看Timing(時機)」怎知一轉眼,天后就與性感男模傳出曖昧情,吳克羣大方表示祝福「好女孩要有好男生追求,JOLIN目前事業如日中天,也該是好姻緣豋場的時候。」至於公司贈送的大黃蜂跑車,何時才能「香車配美人」?吳克羣笑說目前僅有母親預約,他要先載著母親到處兜風,至於「有緣人」就等待出現囉。

 

    HITO最大咖」吳克羣全新專輯【愛我恨我】928日預購,1016日正式發行,更多吳克羣精采好歌敬請鎖定Hit Fm107.7,線上收聽 www.hitoradio.com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