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jpg 

 

 

 

 

  Hit Fm聯播網

  史上最強好康召集令來了! 

   917〈五〉晚上

  到台北Hit Fm一樓大廳集合, 

  飛輪海陪你烤肉提前過中秋! 

 

 


 


華語男團霸主-『飛輪海』睽違一年八個月的最新音樂作品【太熱】,2010917日全亞洲發行,當天晚上七點飛輪海最熱騰騰的LIVE專訪就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新鮮發行節目』,晚上八點結束專訪後,飛輪海就會下樓到台北Hit Fm一樓大廳陪歌迷們提早過中秋!飛輪海除了要跟大家一起吃烤肉、玩遊戲,最幸運的聽眾,還有機會跟飛輪海合拍「太熱」拍立得,在秋天來臨之前,Hit Fm的獨家活動實在「太熱」了!917日當天你一定要到Hit Fm集合!(集合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之一號醒吾大樓一樓大廳)

 

916日(四)也是Hit  Fm的『飛輪海歌手日』,從活力DJ時段到911耐玩DJ都可以聽到【太熱】專輯中的新歌搶先播,記得全天鎖定好音樂不間斷的Hit Fm聯播網!

 

▲飛輪海【太熱】9.17() 性感魅惑全亞洲! 

飛輪海自2006發片之後一路長紅,儘管華語樂壇不斷有新的男子團體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卻都未能動搖飛輪海男團霸主的地位!不管是在電視劇、歌唱,之後跨界至電影、主持,及13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都可以看出飛輪海無法超越的傲人成績,也顯示出這四位成員為自己發燙的夢想不斷持續地努力著。20091月發行第三張專輯【越來越愛】後,飛輪海人氣實在太熱,四人忙於演唱會、廣告代言、商演及各自的演藝工作,但這其間他們當然沒有忘情最愛的音樂,一路抽空籌備新專輯,在這兩年來巡迴演唱會的磨練下,飛輪海四子歌藝及舞蹈上也都有所進步!越來越努力的飛輪海一心想著新專輯要讓大家耳目一新,經過18個月,更強更耀眼的飛輪海全新專輯『太熱』即將炫目登場!

 

▲新輯首波同名主打《太熱》 飛輪海呼籲大家愛地球 

新專輯【太熱】中,有別於第三張專輯的搖滾風格,以電子舞曲為主要色彩,並且加入之前沒嘗試過的音樂元素,像性感式的氣音唱法及比較戲劇化表現的抒情歌唱法…等。專輯的首波同名主打歌—太熱,由音樂人林邁可作曲、製作,是一首充滿動感節奏的電子舞曲,讓人一聽就忍不住跟著舞動身體;歌詞的內容是以環保為出發點,傳遞出生活裡各種太熱的狀況,包括愛情、夢想、人體等等,但也希望以此提醒大家,多愛惜這個生病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