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 染了一頭亮麗紅髮重新出輯的溫嵐,即將在10月底發行全新專輯【Dancing Queen】,首支主打歌「D.I.S.C.O」結合法國總理沙克奇與夫人都相當熱衷的「沙克奇舞」,要大家欣賞音樂不忘跳舞塑身,體驗節奏上身的活力。昨日溫嵐到「魅力四射」舞蹈教室接受「HITO最大ㄎㄚ」榮耀,並熱情傳授舞蹈教室老師與學員她的最新「D.I.S.C.O」沙克奇舞步。

溫嵐教跳熱舞,將「沙克奇舞」分解成搖擺、行進、甩手三步驟,舞蹈大量運用雙手、腰部以及腿部,溫嵐每每跳完都覺得體態「變緊實了!」,大家對於她穿著高跟鞋跳舞還能如此流暢有勁都感到佩服,溫嵐表示早已經把高跟鞋當作身體的一部份了,愛運動的他,更常穿著高跟鞋走路爬樓梯。溫嵐回想有次到內地宣傳,必須要上17樓的會議室開會,她依舊堅持運動爬樓梯,工作人員擔心她會支撐不了跌倒,一路相陪,沒想到溫嵐穩健到達17樓,工作人員反而累垮。現在溫嵐也養成天天喝無糖黑咖啡的習慣,希望藉由咖啡幫身體排水消除浮腫,拒當「水腫美人」。

多才多藝的溫嵐出道前曾在吳宗憲籌備的電影「神探兩個半」客串演出,可惜電影沒受金馬獎青睞,讓她「錯失金馬獎」。這次有機會再次接演備受注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溫嵐感覺既興奮又緊張,一有空就詢問「海角七號」大導演魏德聖,如何飾演好片中酋長女兒這個的角色?導演認為現在的溫嵐「眼神太溫和,要再多點權威跟野性!」溫嵐笑說「沒辦法,面對歌迷都要和藹可親習慣了,已經忘了如何用眼神耍狠!」

「沒有篡位、沒有比較!」面對蔡依林放長假休息,溫嵐此時推出「Dancing Queen」專輯,溫嵐笑說沒有篡位之意,覺得彼此各擁風格,都是很努力的藝人,「我只是愛跳舞,希望我可以讓大家都愛上跳舞!」而與另一位天后蕭亞軒都找上金牌製作人阿弟仔製作新專輯主打歌,溫嵐笑說「阿弟仔老師應該比較頭痛!畢竟都是自己的心血。」至於同門師妹瑤瑤的身材近來飽受批評,身為師姊的溫嵐也鼓勵她說「Beyonce大腿很強壯,安潔莉娜裘莉嘴唇很厚很性感。她們可都是天后級人物!」,她認為瑤瑤體態很棒,不用過度苛責自己,展現同門師姊妹的好感情。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