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jpg 

 

面對工作職場的社會人,怎樣才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熱情地投入?

Hit Fm要告訴你一個活動,將你的求職求才經歷作各分享,就有可能獲得37吋液晶電視大獎喔!

 

為了重振失業者求職信心,強調就業職能的重要性,台中市政府特舉辦「99年度找回職場心活力-創意競賽活動」,鼓勵民眾以市府提供之各項就業服務資源為主題創作參賽,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06日止,分為廣播劇、廣播廣告、海報、漫畫、徵文與創意標語類六大競賽項目,前三名分別可獲37吋液晶電視、wii遊戲機組合以及高級音響組等,總獎項價值超過20萬元,市府表示,活動目前熱烈徵件中,歡迎民眾一起來徵霸,相關活動訊息請上Hitoradio網站查詢。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00901taicha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