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jpg 

  炎夏首選 享樂必備 

  Hit Fm陪你熱情PLAY,吃喝玩樂整個夏天! 

 

  Hit Fm夏日消暑召集令又來了!

  繼Hit the Summer活動第一彈『豆花妹請你吃豆花』

  七月底圓滿大成功之後,

  貼心的Hit Fm要在炎炎夏日再送上Hit the Summer活動第二彈,

  這一次要送大家超美味的消暑飲品,

  由Black as chocolate所提供的『冰可可』,

  陪大家一起度過充滿巧克力香味的夏天!

 


816日到820日只要鎖定Hit Fm聯播網,一聽到DJ播放ICE ICE BABY的音樂,就是要送你冰可可的時間囉!聽到音樂同時趕快拿起手機編寫通關密語『你正在收聽的頻率(例如:107.791.590.1) + 我要喝冰可可』,簡訊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Black as chocolate冰可可兩杯,今年夏天要讓你愛死(ICE)Hit Fm

 

 

HITO好康報報: 

BLACK AS CHOCOLATE冰可可是用100%頂級皇家比利時可可配搭鮮乳,有如戀愛般的濃醇香,讓你喝一口就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同時BLACK AS CHOCOLATE滿3歲囉!也祝BLACK AS CHOCOLATE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