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jpg 

 

神木與瞳發行第二張專輯【守護者】,日前為宣傳新作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DJ李明依訪問,由於神木與瞳發片前因賴銘偉瘦身話題引起關注,李明依一見到「神木」賴銘偉便盛讚瘦身有成,賴銘偉欣喜幫腔「神木變小樹,但POWER不減喔!」三人除了談音樂、聊瘦身,曾傳出曖昧情的神木與瞳也大方分享感情觀,內容精彩有趣。


賴銘偉為了在鏡頭前可以呈現完美體態,發片前便厲行魔鬼瘦身計劃,每天固定游泳、騎單車,並作飲食熱量控制,而唱片公司為了加強他的減肥意志力,首波主打歌「寬恕」的宣傳更由黃美珍獨挑大樑,此舉果真成功激勵賴銘偉奮力瘦身,最終以63公斤與大家見面,足足減掉約12公斤之多,賴銘偉表示現在很開心能穿上最流行的緊身褲以及Leggings。面對賴銘偉的好氣色,李明依也認為瘦身後精神好很多,也更加帥氣!但她好奇以前帶著噸位體態唱歌中氣十足,瘦身之後是否有影響?賴銘偉自豪地表示唱歌依舊深具power要大家別擔心「神木偶爾修剪比較美觀,但威嚴還是存在喔。」巧妙比喻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與黃美珍從出道到現在老被傳有曖昧情,兩人再次強調僅是「感情超好的朋友」,堅定情誼不會因大家的過度關心而變質。主持人李明依順勢關心兩人的感情史,賴銘偉表示自己無法輕易割捨舊愛,他記得自己二十歲出頭時,曾歷經刻骨銘心的愛情,後來分手也讓他身陷痛苦泥沼,現在回頭看,覺得那時分不清自己要的是「戀愛滋味」還是「真愛」?他表示每次戀愛對象未必就是真愛,感情是需要歷練與考驗,現在越長越大,越能感受愛情世界的萬千滋味,只是連自己也沒想到那次失戀竟要花上一年療情傷,黃美珍聽後傻眼,完全無法置信,大喊「我失戀最多才難過三個月耶!」讓賴銘偉一臉驚訝回說「天阿,妳比我還MAN!」黃美珍對於愛情,總認為「感情強求不來,無法繼續就勇敢放手。」李明依見黃美珍敢愛敢恨Man味十足,不禁小虧賴銘偉要爭氣點,才能保住男人面子。


黃美珍為了自己更漂亮,增添戀愛運,透露想打美白針,被李明依笑虧「幹嘛這麼為難自己阿?」她不服氣的說「變白可是每位原住民最大的願望耶!」。說到原住民的膚色,賴銘偉立刻貢獻一個真實笑話,有次賴銘偉駐唱的PUB有號稱膚色全台最深的魯凱族和排灣族朋友前來聽歌,後來又來一群黑人,趁演出一半時,指著原住民朋友悄聲的問賴銘偉「原來台灣也有黑人喔!」這段故事讓兩人笑翻,也讓愛美的黃美珍更想要變白。


想聆聽「神木與瞳」精采訪談,敬請鎖定7/10()下午一點鐘「HIT週末!」節目,最新最快的音樂資訊以及線上收聽請上 www.hitoradio.com 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