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瑟小子.jpg 

 

  被滾石雜誌冊封為

 「流行樂之王」的亞瑟小子,

  終於首度登台舉辦演唱會!

  消息一傳出,

  不但讓所有西洋樂迷為之振奮,

  7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的演出

  更為今夏台灣西洋演唱會市場

  引爆最強震撼彈!

 

 


你想參與今年第一場西洋R&B演唱會、感受能歌善舞的亞瑟小子的頂尖魅力嗎?Hitoradio.com要送你去看亞瑟小子演唱會,到Hitoradio.com仔細看專訪影片,留言寫下『影片中亞瑟小子說如果他有一台噴射機,他想飛去哪些地方?』寫下亞瑟小子提到的所有地方(例:紐約->台灣->韓國...),就有機會得到亞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會門票,親自感受流行音樂之王的音樂魅力!


留言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544

 

亞瑟小子專訪影片

   

 

台灣西洋演唱會市場爆發最強震撼彈!滾石雜誌冊封「流行樂之王」、名列告示牌雜誌「十年金曲至尊天王〈Top Hot 100 Artist of Decade〉」、剛剛以新歌〈OMG〉創下第九首全美冠軍單曲、狂飆五大紀錄的亞瑟小子〈Usher〉將在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亞瑟小子首度來台開唱,也是今年第一場西洋R&B演唱會,讓全台歌迷相當期待,能歌擅舞的亞瑟小子風靡排行外,多首歌曲紅爆夜店,是全球夜店最愛天王,演唱會消息才傳出就吸引許多時尚夜店準備團購包票,準備揪團朝聖和麥可傑克森、娜姊等傳奇同享地位的當代天王風采!

 

亞瑟小子向來是台灣演唱會經紀公司強力邀請的夢幻藝人,他今年為了冠軍專輯《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出巡亞洲,總算確認台北演唱會行程,讓台灣歌迷可以一睹巨星風采,成為今年七月台灣西洋音樂市場第一組開唱的西洋巨星。他將從71日起從澳門開唱,在亞洲走唱包括首爾、吉隆坡、馬尼拉、北京共六站,台灣被安排在74(星期日)第三站,剛好是美國國慶日,為了讓歌迷可以全場同high,主辦單位「布洛克/唐氏兄弟」宣佈這次演唱會將採取全搖滾區方式,票價共分為1500/2800/4000三種,要讓全台樂迷同享今夏最in的嘻哈派對。6/4中午12:00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開賣,洽詢電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