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魔幻.jpg 

 

 

 

 

  日本最具傳奇色彩的神秘覆面系樂團-

  『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

  是由從小在舊金山長大的日本青山學院大學高材生

   KUMI以及NAOKI(佐藤直樹)所組成。

  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就叫《THE GREATEST HITS/超級精選》,

  並以爆炸性的速度勇奪

  日本金唱片「最佳新進藝人」與「年度最佳搖滾專輯」大獎,

  專輯銷售量更是輕鬆就突破百萬大關!

 

 

 

 

 

他們的音樂呈現濃厚的復古搖滾口味,以慵懶樂音帶領歌迷重回70年代舒緩恬適又略帶波動的音樂氛圍。迎接出道10周年之際,Love Psychedelico為了感謝歌迷們的支持,繼2005年後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現場演出的搖滾魅力將再席捲所有樂迷!在演唱會之前,Hitoradio.com也專訪到愛的魔幻,談談他們成軍以來的心路歷程,並搶先透露演唱會上會唱的曲目!

 

▲跟歌迷分享成軍十年以來的音樂成長以及心路歷程

NAOKI:在這十年中,我們有些地方是從沒改變過的,但當然也有改變的部分。『對音樂的熱情』是我們從沒變過的,這是打從十多年前到今天都從沒變過,可以說也是令我們一直樂在其中很重要的部分!

 

KUMI:至於音樂成長的話….所謂的『成長』對我們自己來說可能是比較難察覺的,不過在這十年當中天天與音樂為伍,應該可以說對音樂更有感覺了吧!

 

NAOKI:對啊,現在再回頭想想,跟年輕的時候相比,現在的我們對於每個聲音所帶來的感覺都變得更加敏感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愛的魔幻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從何而來?

KUMI:創作的來源應該都是在和人的相處上感覺到的吧,像是跟別人聊天的話題啦,或是在大街上、馬路上感受到的活力啦...等等,這些都會成為我們創作能量的來源喔!

 

NAOKI:對啊,一直待在錄音室裡好像不是件好事耶~

 

KUMI:嗯,所以不管任何事物、街道、或是大自然的一切,都能帶給我們音樂上的靈感!

 

▲請介紹五首愛的魔幻最經典或是一定要到演唱會聽你們演唱的歌曲?

KUMI:其實我們演唱會當天的Set List還沒正式決定耶,一定要唱什麼歌也都還沒確定...

 

NAOKI:不過,以前的歌也會想要唱一下吧…...像是「Lady Madonna」、「Your Song」,這些歌在上次來台演唱時,台灣的粉絲都有很棒的迴響!

 

KUMI:當然比較近一點的歌也一定要唱的...像是「Freedom」也來唱一下好了!不過要選出五首歌真是困難啊…..

 

NAOKI:對呀,如果要現在就選出來真的有點困難,因為到時候會唱什麼歌也要等正式表演歌單決定之後才會知道,還是乾脆現在就來決定Set List算了!() 對了,我又想到另外一首歌「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KUMI:這樣一來,就包括從最早出道的歌到最近的歌曲,通通都有了!

 

NAOKI:畢竟是難得的台灣之行嘛,我們一定會準備最完美的表演內容給大家!

 

更完整的專訪,請上Hitoradio.com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259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