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2愛心競標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共同合作的瑤瑤公益拍賣日前結標,提供「與瑤瑤共享午茶時光1小時」+「瑤瑤10套貼身宣傳服」義賣,總共創下 97,468元高價,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八八水災賑災專用。為報答得標者(暱稱:狗狗),瑤瑤身穿牛仔熱褲搭配純白緊身小可 愛以及紅色蕾絲可愛圍裙,親手製作下午茶及甜點,讓得標者(狗狗)害羞到不敢直視,直呼「美夢成真!」。

瑤瑤不僅甜美可愛,手藝也是一級棒,今天化身甜蜜小廚娘親作鬆餅、厚片土司以及水果茶。瑤瑤表示自己喜歡下廚,除了會作鬆餅,國中時期也作過特大號心型巧 克力,甚至連咖哩飯都難不倒她。但因為久沒下廚,瑤瑤今日客氣自評60分,但愛心得標者不願女神瑤瑤低分過關,自己追加40分,讓瑤瑤保持百分百完美,讓 瑤瑤大呼感動,大讚「人真好!」

瑤瑤魅力果然驚人,由她捐出的「午茶時光1小時」+「10套貼身宣傳服」共11項物品共標到97,468元,創下新紀錄,得知這個好成績,瑤瑤謙虛地表示 「謝謝大家的愛心,讓更多的人可以獲得幫助。」拍賣商品當中,曾經在MV「愛的抱抱」中穿著的紅色緞帶小睡褲被網友拱到50,000元高價賣出,唱片公司 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表示小睡褲裡面有三件防護措施,只是為要求美感,藏在裡面,網友當然可以安心競標商品。

為克服瑤瑤懼怕人群的心理,唱片公司貼心設計募集一萬個愛的抱抱活動,讓她跟人群接近,同時感謝大家的支持。瑤瑤談及愛的抱抱活動,的確讓她稍稍克服人群 恐懼症,瑤瑤說「有些男生很害羞,女生反而大方。」於是她會溫柔地對男生朋友說「我可以抱你嗎?」用溫柔呼喚融化男生的靦腆。愛的抱抱截至今日與愛心得標 者抱完之後,共有264個擁抱,距離1萬個抱抱還有一段距離,瑤瑤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給大家愛的抱抱!」

郭書(瑤)2愛心競標郭書(瑤)2愛心競標郭書(瑤)2愛心競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