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jpg 

 

 

 

  周杰倫出道10年,

  發行了10張專輯,

  持續超越自我並引領樂壇流行潮流!

  你認為自己最了解他嗎?

  他的歌你每一首都會唱,

  連歌詞都背得出來嗎?

  符合以上條件者,

  你一定就是周董的頭號歌迷!

  快來報名參加【周杰倫隨堂考】!

 

 

 

 

 


即日起到610日晚上九點前手機簡訊寫下『周杰倫陪我一起跨時代』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報名參加610日夜貓DJ時段的【周杰倫隨堂考】,主持人將抽出幸運兒現場call out給你,只要答對所有周杰倫相關考題,Hit Fm就讓你帶走從《周杰倫首張同名專輯》到《魔杰座》的九張親筆簽名專輯,周董還會簽上你的名字喔

 

▲周杰倫化身吸血鬼王子 希望音樂像吸血鬼永遠不老 

6111213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超時代演唱會】的周杰倫,個人出道十年的第十張專輯【跨時代】於518日發行。這張對周杰倫而言可說意義非凡的專輯,在音樂上除了既有的周氏曲風之外,還添加了許多音樂新元素,而在視覺上透過預購海報的露出,又驚見周杰倫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震撼!

 

周杰倫在照片中的新造型化身成中古世紀的吸血鬼,坐在餐桌前若有所思、臉色蒼白、唇色略顯紅潤,有著吸血鬼給人的原始印象,而氣宇軒昂的他在西裝外套之外又罩上羽毛披肩,滿身貴族氣息,是一個住在華麗又陰暗城堡中的神秘「吸血鬼王子」!造型師為他在指甲上貼上帶有铆釘的指甲片,讓握著酒杯的手流露出有個性的華麗感!再注意看周杰倫的眼睛,還會發現他戴上了特殊隱形眼鏡,一雙電眼裡有著動物般的直立橢圓瞳孔,讓吸血鬼的整體造型華麗又令人顫慄!這也是周杰倫第一次戴上這種特殊隱形眼鏡與第一次貼指甲片,在剛開始配戴上這些配備時他還覺得渾身不習慣,不過隨著整體造型的完成,他坦承越來越有吸血鬼的整體感覺了。

 

周杰倫最新專輯名為【跨時代】,和演唱會名稱【超時代】一樣,意謂著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十年的時間,累積的十張專輯不斷超越自我、引領樂壇!走過10年,創意不斷的周杰倫依然邁開腳步跨向下一個階段,他說:「我希望我的音樂就像吸血鬼一樣,永遠不老!跨了時代也跨了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