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爵.jpg 

全方位創作新鮮人嚴爵於上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日前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DJ李明依專訪。一開場主持人便大力稱讚嚴爵為華語樂壇注入一股清流,同時也對唱片公司放心讓這位新人一手包辦專輯所有的詞曲、編曲及製作人感到佩服,當被問到是否背負重大壓力,嚴爵謙虛的表示自己很幸運能遇見如此相信音樂的「相信音樂」,讓他可以放手將自己的想法透過創作呈現在聽眾面前。

嚴爵回想邁向音樂路的心路歷程,他補充當初到美國南加大音樂學院唸書,原本以為可以學到很多音樂相關知識,但他卻漸漸發現學校所教並無法滿足他強烈的學習慾望,為了不在學校浪費時間於是決定製作一部短片向父親表達休學意願,深怕惹怒父親的嚴爵竟等到父親的諒解,讓他相當感動,也決定要憑自己的能力好好闖出一片音樂天地。李明依聽完後打趣表示「有份報告指出越有才華的人,通常大學都沒念完,比爾蓋茲就是最好例子。」鼓勵嚴爵努力發光發亮,變成樂壇比爾蓋茲,一樣擁有全世界眾所皆知的名氣。

李明依表示聆聽嚴爵專輯時, 心中有個疑問「長年住在國外,為何中文程度這麼好。」嚴爵一聽不好意思地表示「這是個謎,我也不知道。」工作人員隨即笑說「天才喔」,讓嚴爵更覺臉紅。嚴爵表示雖然在國外長大,但在家中還是盡量用中文跟家人溝通,同時也會透過閱讀增強中文能力,或許因為這些堅持讓他中文程度不至於太差,這次填詞作品能受到肯定讓他相當開心。李明依話鋒一轉,關心情歌歌詞也是他親身感受嗎?嚴爵表示「謝謝你的美好」就是描述過往戀情,他用文字一字一句紀錄當時心情,是專輯裡面讓他感受很深刻的一首歌,李明依聽完嚴爵認真表達完之後,笑說「你應該是個專情的小孩」,嚴爵也笑著點頭,透露大男孩靦腆的一面。

想感受嚴爵更多音樂魅力,走入才子內心情感世界嗎?

千萬別錯過6/5()下午一點DJ李明依主持的「HIT週末!」節目。

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更多更快音樂資訊請上WWW.HITORA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