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男男拉筋初體驗.jpg 

 

 

 

 

   新生代帥哥型男周湯豪繼天王王力宏之後,

   成為第二位得到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員工證的歌手!

   原因是從六月一日起每週一到週五凌晨兩點到三點,

   整個六月都將擔任「Wake Up DJ」,

   並與夜貓DJ Dennis連手主持前半小時,

   後半小時則由周湯豪個人獨秀。

 

 

 

 

 

 

 

DJ Dennis傳授男男活力操 周湯豪硬ㄍ一ㄥ做完 直呼獻出初體驗

挑提神道具 要激情不要雞精 獨鍾美女清涼雜誌

    由於周湯豪每天都要LIVE作現場,夜貓DJ Dennis特地到場指導提神活力操,要他主持不打瞌睡。一開始周湯豪不好意思跟著作,Dennis鼓勵他:「拋開偶像包袱,來點不一樣的表現。」周湯豪展現勇闖歌壇的企圖心,獻出第一次男男親密牽手,與Dennis互拉筋骨伸展。他笑說:「這麼刺激害我都腦充血了,想要不醒來也難!」

Hit Fm為幫助周湯豪全身感官能在半夜維持清醒狀態,還準備多樣提神道具,包括「清涼美女雜誌」(感官刺激)、「雞精」(補充體力)、「氣笛喇叭」(外在刺激)以及「氨水」(特殊氣味)提供選擇。結果周湯豪一見洋妞性感雜誌便老實回答「我選這個!」他大方表示自己會跟一般男生一樣,上網搜尋賞心悅目的圖片。被問到現在是否還有這樣的習慣,周湯豪裝可愛表示:「工作太忙,這習慣也戒掉了。」但是現在每天工作結束後,都會在深夜上臉書、官網,看遍所有網友對他的評論,就算是負面的批評心情也不會受影響,因為他知道這是激勵自己更進步的動力。

 

陪伴聽眾過夜 周湯豪太晚會怕靈異事件

媽媽管的嚴 至今無與女性友人在外過夜經驗

  由於個六月都將擔任Hit Fm深夜兩點的Wake Up DJ,周湯豪表示這是難得這麼晚還在外面不回家的經驗。媽媽比莉只要無聊就會打電話關心兒子在哪裡,就算事先預告朋友生日會晚點回家,二十分鐘後就會接到比莉電話詢問聚會結束了沒?只好常常跟朋友說抱歉提早回家。因此周湯豪從來沒有在外面過夜的經驗,他笑說:「交女友只能處於正常社交關係。反倒深夜時段讓他害怕聽靈異故事,為避免不能專心作節目,他頻頻求饒拜託工作人員別說鬼故事嚇他。

 

    710日師大綜合體育館的出道演唱會,中南部的歌迷也有機會參加,hitoradio.com將公布參加辦法,專車載送歌迷到台北親眼見證周湯豪的魅力。而他現在最想向舞王羅志祥討教二天唱三場維持體力的秘訣,期許出道首場演唱會可以展現完全實力,將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周湯豪自我介紹 RAP 才藝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