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jpg 

 

純愛教主郭靜發行全新專輯【妳 朋友】,日前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參加「HIT週末!DJ李明依專訪。因日前公佈的第2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郭靜再以歌曲「在樹上唱歌」連續兩年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現場便應主持人要求清唱入圍金曲,展現優秀實力。訪談過程中,郭靜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認為「七年沒交過男朋友」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音樂事業獲得大眾以及獎項入圍肯定,李明依好奇郭靜的感情生活有跟進如此好運嗎?郭靜卻笑說「七年沒戀愛了!」表情無奈卻又一派輕鬆。郭靜表示感情隨緣,強求不來,她不會因七年感情空窗改變戀愛心態,她認為「女生還是要被追求,這樣才對。」李明依追問平常是否有參加社交或聯誼活動?郭靜表示工作完回家都累慘了,當下只想進入自己的世界,例如上網、整理家務、看看書是她回家後的例行公事,有時候才會跟好姊妹出去聊天逛街,坦承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李明依一聽關心「太宅了啦,緣分都被擋在門外!」鼓勵郭靜多出去走走,認識更多朋友,「對的人」才會碰見。郭靜笑說「專輯主打同性好友情誼,如果再碰不到好緣分,同性情誼或許有機會發展喔!」其實郭靜現實生活尚未碰過同性表白,倒是剪了中性俏麗短髮增加不少女性歌迷,「被女生歌迷喜歡不簡單阿!」郭靜開心地說。

 

郭靜表示自己雖然很宅,但女生之間流行話題依然有Follow,例如女孩們瘋狂追逐的韓國偶像,自己也加入行列之中,雖然沒瘋狂到手機或電腦桌面佔滿帥哥影像,但是一聊到心儀偶像還是難掩喜悅,眾多韓國偶像團體獨鍾Super Junior,「東海最有魅力,會讓人臉紅。」問她還有哪些幻想?郭靜希望「投胎後加入Super Junior」她最想跟大家一起享受少女的尖叫,感受巨星風采,言談之間自然流露有趣的少女幻想。

 

想聽純愛教主郭靜分享更多感情觀以及音樂趣事嗎?敬請鎖定5/22()下午一點鐘,由DJ李明依主持的「HIT週末!」節目,更多更快的音樂資訊以及線上收聽歡迎進入www.hitoradio.com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