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VS粉絲.jpg 

 

戲劇、電影演出都獲得肯定的陽光型男Eddie彭于晏,初試啼聲戰歌壇,於四月發行個人首張EP【非愛不可】,銷售以及人氣不斷飆昇,成功以新聲姿態攻進「Hito中文排行榜」,Eddie相當興奮的表示「戲劇宣傳是一群人彼此照顧,當歌手要單打獨鬥比較緊張」,一起步就獲得好成績讓他信心大增。

 

由於彭于晏在新歌「非愛不可」MV與國際天后舒淇大打空氣網球,陽光魅力迷倒眾多粉絲,『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延續運動陽光形象,並幫粉絲製造偶像互動零距離機會,特地在Hitoradio.com網站選出幸運女粉絲(小紜)到現場一起揮灑青春,對於能與偶像PK球技,女歌迷大呼「好幸運!」

 

由於彭于晏從未打過璧球,Hit Fm特別找來台大璧球社指導教練(郭信豐)進行惡補,彭于晏認真學習基本正反拍以及腳步移位,只是揮拍過程「啊!」聲不斷,惹來全場大笑不已,彭于晏解釋「要吼出來才有氣勢!」一開始便為自己注滿戰鬥力。當與教練作擊球練習時,彭于晏正反拍揮擊自然,甚至還會調小球,讓教練驚呼「果真是運動練家子!」。

 

面對女粉絲的挑戰,彭于晏顯得勝券在握信心十足,比賽一開始,女粉絲因為面對偶像難掩緊張頻頻失誤,讓分數遙遙領先的彭于晏開始耍寶逗女歌迷,甚至突然丟下球拍開始大秀新歌舞蹈。當女粉絲終於得分,彭于晏更跪在地上仰天大叫,上演「失誤真懊惱」戲碼,當粉絲握緊球拍作勢要往彭于晏身上拍擊,也嚇得彭于晏緊貼在牆壁上,大喊「救命!」再度上演求饒戲碼,讓全場笑聲不斷。

 

教練見女粉絲迷戀偶像無法認真打球,自告奮勇要幫女粉絲扳回顏面,彭于晏遇上強勁對手,也收拾玩心開始認真起來,教練盡展身手四處調球,彭于晏活力十足四處救球,拼命三郎精神博得滿堂彩,只是教練技高一籌,再不失任何一分之下,幫助粉絲成功奪下致勝的第11分。眼見落敗,彭于晏再次倒地大喊,甚至裝作暈倒在地,主持人要女粉絲趕緊把握機會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女粉絲害羞的將臉慢慢靠近彭于晏時,卻突然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最後粉絲為感謝偶像陪她一起打璧球,還特地準備消暑的香甜椰子汁幫偶像解渴,貼心的彭于晏也大方地進行「交杯椰子汁」,並給予愛的擁抱,讓女粉絲留下難忘回憶,兩人拿著兩顆偌大椰子互餵,畫面逗趣也溫馨,成功為今日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開心打完壁球活動,媒體關心何時與好友蔡依林打保齡球?彭于晏笑說「現在兩人都很忙,看何時有機會再約囉!」。只是現階段他先把事業放第一,希望在唱片、戲劇、電影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彭于晏表示這也是給粉絲最好的交代,請大家繼續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